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04 四月十三日──得勝者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啟示錄 12:11)

父阿,救恩、國度、能力、權柄都屬乎祢,我能勝過那晝夜控告我的撒但魔鬼,是靠耶穌為我流盡的血 [1],這血是與我立約的記號,使罪得赦的證據 [2],當我以信心領受這立約的血,就是領受神應許的憑據 [3]。

故此,「我的言語、要發明心中所存的正直.我所知道的、我嘴唇要誠實的說出…… 歌頌祂名的榮耀.用讚美的言語、將祂的榮耀發明」[4]──這就是我見證的話語。

主阿,祢已讓人知道祢的救恩,將祢的公義明明的顯在列邦的眼前 [5],祢即定了這旨意,絕不更改,好叫我這逃往避難所的,可以大得勉勵及力量,緊緊抓住在我前頭的盼望 [6]。縱使有危難、性命的難保,我也不愛惜或棄掉我所信的,因我就是那被揀選的得勝者,有主的印記在我身上!

「這樣、(我)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我)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祢的公義、必在(我)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作(我)的後盾。」

謝謝主奇妙的恩典與賜予!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約翰福音 19:34
[2] 馬太福音 26:28
[3] 出埃及記 24:8;希伯來書 9:20
[4] 約伯記 33:3;詩篇 66:2
[5] 詩篇 98:2
[6] 希伯來書 6:18
[7] 以賽亞書 58:8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