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二月二十六日──恩典夠用

『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節直譯)

有一天晚上,我整天工作之後,騎馬回家。路上我極感憊乏,差不多要從馬上倒下來,忽然之間,一節聖經像閃電一般地照在我的心中:『【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到家之後,我就在聖經中查考考,發現它的語氣是:『你的恩典是夠我用的。』我就對主說:『主阿,我信,我信你的恩典是夠我用的。』此時裡面的喜樂爆發出來,成為歡笑。直到那晚,我纔知道不信神夠用的恩典是何等可笑,亦復可憐。

這猶如海洋中一條口渴的小魚,不敢喝水,深怕把水喝乾了,雖然海洋對牠說:『小魚兒盡量喝罷,我的水是夠你喝的。』但是牠仍然不敢。這又好比七個豐年之後,倉廩中一隻小鼠,不敢吃食,深怕以後要餓死。雖然約瑟對牠說:『小鼠兒,盡量吃罷,我的谷粒是夠你吃的。』但是牠仍然不敢。這也像一個人,在高山上,對自己說:『我每年呼吸這許多空氣,我怕我會把空氣中的氧氣吸盡罷。』雖然大氣對他說:『可憐的人阿,盡量吸罷!我的氧氣是夠你呼吸的。』但是他仍不敢。

哦,弟兄們,讓我們每一個都作信心的偉人!小信心會帶你的靈到天上去,大信心會帶天到你的靈裡來。-司布真(Spurgeon)

神替我們在天上的銀行中存了無數量的存款,等著我們用信心任意支取,讓我們放膽前去支取罷。-選

作者:考門夫人(Mrs. Charles E. Cowman)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