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二月一日──這事出於我

『這事出於我。』(列王記上十二章24節)

我的孩子,今天我有一個信息傳給你,好叫你上面的黑雲消散,前面的嶇路變平。這個信息是很短的,只有五個字,但是我要你銘刻心中,又把它當作一個枕頭來安放你疲倦的頭,使你真能高枕無憂。這個信息是甚麼呢?就是『這事出於我』。

你有沒有想到過?凡與你有關的事,也與我有關?因為『摸你們的,就是摸我眼中的瞳人』(亞二章八節);『我看你為寶、為尊』(賽四十三章四節)。所以,我特別喜歡訓練你。

當試煉攻擊你,『仇敵好像急流的河水沖來』(賽五十九章十九節)的時候,我要你知道『這事出於我』,你的軟弱需要我的剛強,你的平安在乎讓我替你爭戰。

你是不是正在艱難的環境中,四圍的人都不瞭解你,都不遂你的心意,都看不起你?『這事出於我』。我是管理環境的神。你所處的境遇並非偶然的,都有我的美意在其中的。

你不是曾求我給你謙卑嗎?你看,我已經把你放在一個學習謙卑的學校裡了,你所接觸的人和環境是被我利用來成全我的旨意的。

你是不是正感覺經濟缺乏呢?『這事出於我』,因為我是經管你用度的,我要你向我支取,完全仰賴於我。我的供給是無限的(腓四章十九節)。我要你證實我的應許,我不願意你『在這事上卻不信耶和華你們的神』(申一章三十二節)。

你是不是整夜憂愁呢?『這事出於我』。我是憂患之子,常經憂患,深知怎樣擔當憂患的。當你向世人尋求安慰時,我故意叫他們不給你同情,好叫你轉向我尋求永遠的安慰(帖後二章十六節、十七節)。你是不是渴望為我作些偉大的工作,結果反倒臥病在床呢?『這事出於我』。在你忙碌的日子,我不能引起你的注意力來,我要你學習一些更深的功課。事奉不是體貼自己的熱心,乃是遵行我的旨意。我有許多頂心腹的僕人,都是關在最冷僻的地方,用禱告事奉我。

今天我把這個信息當作一瓶香膏送在你手裡,你可以自由敷用。我的孩子,不順的環境、扎心的譭謗、無故的逼迫等等,臨到你的時候,你就放上這香膏。如果你能在一切事上看見『這事出於我』,所有的痛苦便會立時消失了。-司諾(Laura A. Barter Snow)

作者:考門夫人(Mrs. Charles E. Cowman)

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