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撒種的比喻

那落在好土裡的、就是人聽了道、持守在誠實善良的心裡、並且忍耐著結實。 (路加福音 8:15)

撒種的比喻:馬太福音 13:3-23;馬可福音 4:3-20;路加福音 8:5-15

撒種的人出去撒種──每個人都聽見同一個救恩、同一個話語、命令,但你的「心」是那塊「好土」嗎?

相關內容:大衛帳幕祭壇#184 > 七月二日──落在好土裡
https://www.vinemedia.org/bible-spirituality/the-tabernacle-of-david-the-prayer-altar/jul-2-seed-in-the-good-soil/
相關內容: 比喻人生 #1:種在那裡,生在那裡
https://www.vinemedia.org/course/bible-teaching/parables-of-life/bloom-where-you-are-planted/

見證

teddy hung

丟棄萬事 得著基督──FORMER MAFIA BOSS BECAME A FOLLOWER OF JESUS CHRIST

黑社會大佬信耶穌?當神帶他去了地獄與天堂,便震撼地起了天翻地覆的改變…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奪回(三)──陳影音 Esther

八歲開始偷竊,十六歲開始吸毒;四次牢獄,接近二十多年的偷竊習慣及毒癮…人的盡頭、神的開始…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