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普世歡騰

如無法觀看YouTube影片,以第2來源觀看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以賽亞書 9:6)

因著祂的降生,歷史從此分割爲:

B.C. – Before Christ
公元前(基督前)

A.D. – Anno Domini
公元後(在主之年)

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爲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希伯來書 7:25)

Therefore He is able also to save forever (completely, perfectly, for eternity) those who come to God through Him, since He always lives to intercede and intervene on their behalf [with God]. — Heb 7:25


若你想認識這位神,讓祂重整你的生命、破碎的人生,請做以下簡單的禱告:

阿爸天父:

我不認識祢,但我想經歷不一樣的改變,我願意來認識為我降生、拯救我的耶穌,我承認我曾在知道、不知道;願意及不願意的底下,做錯了許多事,求祢赦免我、幫助我,使我能再活一次!我生命中所需要的一切,求祢替我重整,我願意相信祢,讓祢的平安進入我心!謝謝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如你已做了以上的禱告,仍需要有基督徒與你同走、更多明白、認識這位神,可與我們連絡:


見證

teddy hung

丟棄萬事 得著基督──FORMER MAFIA BOSS BECAME A FOLLOWER OF JESUS CHRIST

黑社會大佬信耶穌?當神帶他去了地獄與天堂,便震撼地起了天翻地覆的改變…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奪回(三)──陳影音 Esther

八歲開始偷竊,十六歲開始吸毒;四次牢獄,接近二十多年的偷竊習慣及毒癮…人的盡頭、神的開始…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