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你如何運用你的一生?

如無法觀看YouTube影片,以第2來源觀看

在《死亡九分鐘》這本書裡,作者喬治.李齊講述他自己在死後九分鐘內的經歷…


當作者死後遇見耶穌,耶穌問了他一個問題:

「你如何運用你的一生?」

作者說:「這似乎是針對價值而非論及事實的問題:按著你所分配到的寶貴時間,究竟你完成了什麼?…… 但所經歷的若缺乏驚人的深度,同樣也不會有任何高峯可言…. 最後我找到了自己生命中最引為傲的一刻:「我成為鷹級童子軍!」… 有些話再次從我身旁這位湧了出來:「這事榮耀你自己。」這是真話。我看見自己站在領獎圈中,充滿了驕傲…. 我、我、我 — 總是立在凡事的中心。一生中我曾否有過讓別人站在中心的時候呢?……..」

「你如何運用你的一生來彰顯我?」

於是我明白了,自己剛才因為狂亂的搜求著一個體面的回答,竟至抓不住問題的要點。祂並非探問成就與奬賞之類的事!正像由祂發出的每件事一般,這問題必須藉愛來解答。「你藉你的一生愛過多少?你曾否愛別人像我現在愛你一般?全然地?毫無條件地?」


影片是於2007年製作完成的,但今天再看的時候,同樣的一個問題: 「你如何運用你的一生?」

不要為明日自誇、因為一日要生何事、你尚且不能知道。(箴言 27:1)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雅各書 4:14)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篇 90:12)

禱告

生命的主啊,求祢賜我一顆智慧的心,使我知道我的生活、存留全在祢,若不是祢的許可,沒有一事能臨到我!求祢使我常存感恩的心,知道並認識祢對我的愛,是超出我所能想像的!主啊,我願意來到祢的面前,向祢承認我過去沒有好好的活出祢要我活的生命,求赦免我,也再一次的幫助我,使我能靠著祢、仰望祢,踏上祢為我在創世以前所預備的道路,並在祢的道上直奔,直奔到永生裡!也讓我能活出祢在我身上的榮美,使祢得榮耀!幫助我與祢更靠近、更親密、更貼近祢心、更愛祢,好使我的一生不白白的過去,謝謝祢揀選我,使我得以認識祢的美好,因祢的美善使我得以存活,感謝祢那不離不棄的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自己,把一切榮耀歸祢,阿們。


見證

奪回(三)──陳影音 Esther

八歲開始偷竊,十六歲開始吸毒;四次牢獄,接近二十多年的偷竊習慣及毒癮…人的盡頭、神的開始…

teddy hung

丟棄萬事 得著基督──FORMER MAFIA BOSS BECAME A FOLLOWER OF JESUS CHRIST

黑社會大佬信耶穌?當神帶他去了地獄與天堂,便震撼地起了天翻地覆的改變…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