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守望者的禱告──2020 年十月/猶太曆 5781 年

堅持不懈的禱告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約珥書二:28-29)

您是否對冠狀病毒的報導及政治上的花言巧語感到厭煩?您是否對示威、衝突和不幸事件厭倦?禱告勇士們,現在不是屈服於疲憊和灰心的時候。我們必須回到我們的禱告內室,為下一波的爭戰重新組隊。現在是我們為神對這時刻的心意在禱告中奮進的時刻。讓我們在禱告中奮勇向前!

經文的原則沒有改變。當神的民謙卑自己、禱告、尋求神及回轉,祂必垂聽、赦免及醫治他們的地。現在是為應許的復興與醫治禱告的時刻,但首先從我們個人的復興開始。是的,幾個月前我們可能經歷了一段謙卑自己及尋求神的時期,但我感到聖靈再次催促,要我們再度刻意的花更多的時間禱告、默想神的話語、禁食及敬拜神。

現在是更親近神並在聯合的禱告中一同前進的時刻。葉光明牧師 (Derek Prince) 的話在我的腦海中迴盪:「結出果實的報酬是清除(或修剪)。當我們結出聖靈的果子,主會開始向我們顯示在生活中別的需要修剪的領域,以使我們在祂的國度裡結更多的果子及在祂的國度中更有用。耶穌說:「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約翰福音十五:2)當我們順服於主把在我們心中不要的事物去掉的修剪,在屬靈上我們會更適切、更剛強而能在禱告上更多地奮戰。

PUSH 這個英文語句的縮寫有個知名的意思:禱告直到某事發生,意思是指不要停止禱告!我們的主人耶穌鼓勵祂的門徒要常常禱告而不可灰心(路加福音十八:1-6)。現在是敬拜勇士們向前線邁進的時刻。讓我們大聲地敬拜主、講述祂的偉大以及祂對敬畏祂之人絕對可靠的應許!讓我們為主所應許的大復興與恢復預備道路。約珥預言說主會把祂的靈澆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恢復是指轉回到神那裡的時間、是全心全意學習及遵守祂原則的時間。當一個社會轉向主,各方面都會受影響。

神的道對於如何處理生活中的各個方面提供了原則:從個人的倫理、家庭關係、生意往來、與人的互動、健康、政府原則到國際關注。一群人的屬靈復興甚至會影響他們的健康及其居住的環境,因為順服神的話語會帶來真正的生命及與神同在的平安。「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約書亞記一:8)

當我們堅持不懈的禱告、焦點先放在以色列,我們乃是仿效神的模式。秉著祂的約以及祂拯救全人類的信息,祂先從猶太人開始,然後移到其餘的世界。主的心向著耶路撒冷。如果我們要愛祂所愛的,那麼我們也會愛以色列。「….你要宣告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為耶路撒冷為錫安 [堅決要求那獨特而合法屬於我的],心裡極其火熱[帶著燃燒及熾烈的熱情]。」(撒迦利亞書一:14,擴大版聖經)當我們為以色列的屬靈覺醒禱告,撞擊以色列的復興浪潮會到達絕頂、飛濺及流回到列國。這是神的心意:以色列會影響其餘的世界。

謝謝您堅持不懈地為以色列禱告

  • 頌讚主,因為祂是至高無上的並且統管萬有,無論我們看到正在發生的事。「因為神是全地的王;你們要用悟性歌頌。神作王治理萬國;神坐在他的聖寶座上。」(詩篇四十七:7-8)
  • 稱頌主,因祂應許要將祂的靈豐富地澆灌下來。為來自不同背景和國家的人能大量地轉向主,而他們為福音的火熱會使它廣傳禱告。「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約珥書二:28 上)
  • 為以色列的國會懇求我們的天父。祈禱政府領袖能放下他們自己的事項,而根據神的聖言為以色列謀福祉。「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提摩太前書二:1-2)
  • 唱詩讚美神,因為我們知道祂會照祂的方式與時間回應我們對冠狀病毒危機的懇求。「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他垂聽我的呼求。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詩篇四十:1, 3)
  • 以禱告遮蓋在護衛沿著迦薩的安全圍欄以及在守望黎巴嫩邊界的以色列國防軍的士兵。「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詩篇 121:4)
  • 為在黎巴嫩的真教會懇求主。祈禱祂會安慰他們及使用他們宣揚轉向以色列神而得救恩的福音。祈禱神也使用他們為他們的國家及其與以色列的關係代禱。「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羅馬書一:16)
  • 宣告主會從世界的各個角落――無論他們身在何處,把所有的猶太人帶回祖國。祈禱以色列人會對回歸者敞開心門。「因我使他們被擄到外邦人中,後又聚集他們歸回本地,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我必不再留他們一人在外邦。」(以西結書39:28);「敞開城門,使守信的義民得以進入。」(以賽亞書 26:2)
  • 歡呼喜樂,因為以色列及我們的安全都在乎神。「地極的人都當仰望我,就必得救;因為我是神,再沒有別神。」(以賽亞書四十五:22)

親愛的敬拜勇士們:

我們稱頌主,因為祂允許我們藉由禱告參與祂即將到來的國度。「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何等的尊榮!當您在主面前為以色列代禱時,我們也在禱告中為您禱告。願神的恩典降臨在您身上。

我們正在為以色列興起禱告勇士。
今天您願意加入為以色列守望的禱告網絡嗎?
請寄到以下的電郵地址告訴我:[email protected]
我們需要您!

在祂的愛中,
琳達‧麥克默里 (Linda D. McMurray)
祈禱城牆事工負責同工

本文由 Annie 翻譯、Katherine Liu 及 CFI 潤稿,特此致謝!


「基督徒以色列之友」(CFI) 簡介

「基督徒以色列之友」 (Christian Friends of Israel, 簡稱 CFI) 是個慈惠、非營利的福音派國際性基督徒事工,總部設於耶路撒冷,並在全世界都有代表的辦事處。CFI 主要的目標,是教導教會其希伯來的傳承以及聖經中教導我們對猶太人的職責,並透過在以色列的各項外展事工,成為以色列的祝福。這些目標乃是透過我們各項外展的事工和月刊與季刊而達成的。CFI 在耶路撒冷有個配給中心,已幫助了大約二十五萬個新移民。 CFI 耶路撒冷總部的網站:http://www.cfijerusalem.org ; CFI 中文網站:http://www.cfichinese.org。CFI 在以色列的外展事工:

  • 「禱告城牆」事工:連結列國的基督徒以禱告遮蓋全以色列的城鎮、村莊、集體農場及屯墾區
  • 「飛彈災民」事工:協助受飛彈攻擊的社區居民
  • 「翅膀蔭下」事工:將安慰及實際幫助帶給受恐怖分子攻擊的受害者與家人
  • 「未被棄絕」事工:協助「納粹大屠殺」的生還者
  • 「祝福之泉」事工:協助榮民及以色列社會中最貧窮及受忽略的人。
  • 「未來指望」事工:協助在以色列有需要的衣索匹亞裔猶太人
  • 「大衛盾牌」事工:協助在以色列軍隊服役的士兵
  • 「初熟果子」事工:協助主內猶太裔及阿拉伯裔的肢體
  • 「預備新婦」事工:提供新人婚紗禮服
  • 「敞開城門」事工:協助需要幫助的新移民
  • 「傳播媒體」事工: 提供全球的基督徒 CFI 的刊物、影音教導資源及網頁資訊。

若想為 CFI 的事工奉獻,我們接受支票、信用卡(Visa 及 MasterCard)及銀行匯款奉獻。信用卡奉獻,請到訪 CFI 的網站:https://www.cfijerusalem.org/donate。CFI 在以色列的銀行帳戶資料如下:銀行名稱:Israel Discount Bank;銀行地址:15 Kanfei Nesharim(Branch #331)。 戶名:Christian Friends of Israel;帳戶號碼:2772657; SWIFT code:IDBLILITJLM;國家:Israel。以下為 CFI 耶路撒冷總部接受各類幣別匯款的銀行帳戶:舍克勒 (NIS) 帳戶- IL940113310000001772653 ; 美 金 (USD) 帳戶-IL330113310000002772657;歐元(EURO)帳戶-IL140113310000004772654: 英鎊(GBP)帳戶-IL750113310000003772650;瑞士法郎(CHF)帳戶-IL500113310000005772658;加幣(CAD)帳戶-IL9501133100000011772656。CFI 在以色列的聯絡地址是 PO Box 1813,Jerusalem, 91015, ISRAEL。匯款時請附加美金 20 元或等值的外幣協助我們支付直接電匯的銀行手續費,或指示您的銀行向您收取支付給以色列或海外銀行的一切相關費用。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