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守望者的禱告──2021 年五月/猶太曆 5781 年

持守你對上帝的信心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希伯來書四:16)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信)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希伯來書十:35-36)。

2021 年三月 23 日以色列舉行了全國大選,選出第 24 屆 120 席位的國會議員(政府的立法部門)。在過去兩年的第四次選舉後,以色列再次試圖組建新政府。在過去的三次選舉,以色列的國會議員再次陷入僵局而不得不重新選舉。在最近一次的選舉,納坦雅胡總理的利庫德黨(Likud party)贏得 30 個席位,這是迄今最多的席位,但仍不足 61 席位以達到多數黨。總統李夫林賦予他組建新政府的挑戰。為了在 6 週的期限內組建聯合政府,以色列的國會議員需要進行談判,做出讓步與團結──這時候總理納坦雅胡正面臨腐敗指控的審理中。以色列政府官員迫切需要我們的祈禱。我們需要上帝的介入!

在這過程中,有些人變得灰心。當他們照著上帝的旨意求,然而他們的祈禱沒得到神迅速的回應時他們喪志了。有些人對神不再有信心,也失去了勇敢的心。保羅提醒我們:「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加拉太書六:7-9) 讓我們繼續祈禱政府的眾領導人能按照上帝聖言的原則相互合作,從而祝福這個國家。作為守望代禱者,我們絕不能放棄!「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以賽亞書六十二:6-7)

當我們行神的旨意而一切都反對我們時,「…不要灰心。振作起來。這是個好的徵兆。仇敵不會浪費牠的時間。牠正在竭盡所能地攔阻上帝的旨意成就。所以繼續剛強壯膽…就是不要放棄而要更加努力不懈…直到神的旨意成就。」(約拿丹‧卡恩(Jonathan Cahn))。

我們必須堅持求主來引導這些談判,在歷史上的這一刻,使屬祂的以色列政府得以被建立。在聖經中有許多關於上帝介入領導人私下會議的例子。我們懇求主再次影響決策者的心。「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箴言廿一:1)我們的全能神能照著祂的計劃感動領袖們。「但以理說:神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從亙古直到永遠,因為智慧能力都屬乎他。他改變時候、日期,廢王,立王,將智慧賜與智慧人,將知識賜與聰明人。」(但以理書二:20-21)

作為守望者,我們會留在禱告的城牆上,為政府呼求主。當彌賽亞耶穌在耶路撒冷掌權時,以色列的政權終必擔在祂的肩頭上──位於祂公義的統治與權柄之下。在那到來以前,守望者必須不靜默!「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以賽亞書九:6-7)

讓我們在守望者的位置上就位

  • 讚美神的偉大及大能!在神沒有難成的事。「主耶和華啊,你已將你的大力大能顯給僕人看。在天上,在地下,有什麼神能像你行事、像你有大能的作為呢?」(申命記三:24)
  • 稱頌主對以色列永遠的愛。「古時耶和華向以色列(原文是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耶利米書卅一:3)
  • 求主挪去那些不尊重上帝和祂話語的領袖。「我必反手加在你身上,煉盡你的渣滓,除淨你的雜質。我也必復還你的審判官,像起初一樣,復還你的謀士,像起先一般。然後,你必稱為公義之城,忠信之邑。」(以賽亞書一:25-26) [摘自以色列的代禱者禱告事工]
  • 懇求我們的天父把敬畏神的心放在以色列國會議員的心中,使他們能謙卑自己,順從祂的心意,而不是順從他們自己的野心。為他們會以照顧以色列百姓為最優先,而不是單顧他們個人的事祈求。「以色列啊,現在耶和華─你神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敬畏耶和華─你的神,遵行他的道,愛他,盡心盡性事奉他,』(申命記十:12)。
  • 宣告上帝對以色列的應許!「我必從各國收取你們,從列邦聚集你們,引導你們歸回本地。我必用清水灑在你們身上,你們就潔淨了。我要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棄掉一切的偶像。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裏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裏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你們必住在我所賜給你們列祖之地。你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你們的上帝。」(以西結書卅六:24-28)

親愛的忠心的守望者:

再次感謝您在禱告城牆的位置上就位。這是上帝賜給我們的奇異的任務!作為一名哨兵的愉快之處是能位於優勢點。從升高的城牆,您能看到地平線以及下面的活動。守望者也許不總是被眾人環繞,因為有時您是獨處的。只有您和上帝。也許您喜歡花時間在近乎無人的聖所(教堂)或大自然中在祂的同在裡。然後有時是與具同樣代禱呼召的一群人一同禱告的興奮時刻。與其他的人合一地祈禱及團隊一同打屬靈的爭戰是極具果效的。或者與另一個人一對一地祈禱也許更符合您的禱告風格。

若是您有禱告的呼召,我們邀請您加入我們。我們發現與其他國家的人一同祈禱帶來極大的喜樂。若希望獲得更多的資訊,請透過 [email protected] 這個電子郵件地址與我們聯繫。祝福大家。

在服事祂的崗位,

琳達‧麥克默里 (Linda D. McMurray)

祈禱城牆事工負責同工

本文由 Annie 翻譯、Katherine Liu 及 CFI 潤稿,特此致謝!


「基督徒以色列之友」(CFI) 簡介

「基督徒以色列之友」 (Christian Friends of Israel, 簡稱 CFI) 是個慈惠、非營利的福音派國際性基督徒事工,總部設於耶路撒冷,並在全世界都有代表的辦事處。CFI 主要的目標,是教導教會其希伯來的傳承以及聖經中教導我們對猶太人的職責,並透過在以色列的各項外展事工,成為以色列的祝福。這些目標乃是透過我們各項外展的事工和月刊與季刊而達成的。CFI 在耶路撒冷有個配給中心,已幫助了大約二十五萬個新移民。 CFI 耶路撒冷總部的網站:http://www.cfijerusalem.org ; CFI 中文網站:http://www.cfichinese.org。CFI 在以色列的外展事工:

  • 「禱告城牆」事工:連結列國的基督徒以禱告遮蓋全以色列的城鎮、村莊、集體農場及屯墾區
  • 「飛彈災民」事工:協助受飛彈攻擊的社區居民
  • 「翅膀蔭下」事工:將安慰及實際幫助帶給受恐怖分子攻擊的受害者與家人
  • 「未被棄絕」事工:協助「納粹大屠殺」的生還者
  • 「祝福之泉」事工:協助榮民及以色列社會中最貧窮及受忽略的人。
  • 「未來指望」事工:協助在以色列有需要的衣索匹亞裔猶太人
  • 「大衛盾牌」事工:協助在以色列軍隊服役的士兵
  • 「初熟果子」事工:協助主內猶太裔及阿拉伯裔的肢體
  • 「預備新婦」事工:提供新人婚紗禮服
  • 「敞開城門」事工:協助需要幫助的新移民
  • 「傳播媒體」事工: 提供全球的基督徒 CFI 的刊物、影音教導資源及網頁資訊。

若想為 CFI 的事工奉獻,我們接受支票、信用卡(Visa 及 MasterCard)及銀行匯款奉獻。信用卡奉獻,請到訪 CFI 的網站:https://www.cfijerusalem.org/donate。CFI 在以色列的銀行帳戶資料如下:銀行名稱:Israel Discount Bank;銀行地址:15 Kanfei Nesharim(Branch #331)。 戶名:Christian Friends of Israel;帳戶號碼:2772657; SWIFT code:IDBLILITJLM;國家:Israel。以下為 CFI 耶路撒冷總部接受各類幣別匯款的銀行帳戶:舍克勒 (NIS) 帳戶- IL940113310000001772653 ; 美 金 (USD) 帳戶-IL330113310000002772657;歐元(EURO)帳戶-IL140113310000004772654: 英鎊(GBP)帳戶-IL750113310000003772650;瑞士法郎(CHF)帳戶-IL500113310000005772658;加幣(CAD)帳戶-IL9501133100000011772656。CFI 在以色列的聯絡地址是 PO Box 1813,Jerusalem, 91015, ISRAEL。匯款時請附加美金 20 元或等值的外幣協助我們支付直接電匯的銀行手續費,或指示您的銀行向您收取支付給以色列或海外銀行的一切相關費用。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