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為年青人代求

神阿、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詩篇 139:17)


愛我們的阿爸父啊,我們為年青人代求,求主的靈進到每個年青人生命之中,喚醒他們,給他們盼望,不叫沮喪的靈壓制他們,不容讓仇敵擄掠他們,盜取他們天真、純真的夢想!他們的夢想是什麼?不就是平安、喜樂嗎?讓他們享受在祢裡面的真自由!主啊,求祢去尋找他們每一個人,把祢的平安賜下,對他們每一個說:「我在這裡、我在這裡!」是啊,父啊,祢總是在,祢未曾把眼目轉離,祢等他們願意把心交出,祢就伸手擦去他們的眼淚,挪去他們心裡的重擔、難過的事、走不出的困境!全能的父啊,把全新的盼望放進他們的心裡,挪去他們的石心,換上肉心、新靈,為他們作新事,因為在祢總沒有難成的事!主啊!我們要看見祢、我們要遇見祢、我們要與祢面對面!只要能與祢相遇,我們的生命一定會不再一樣!聖潔的主啊!我們要來敬拜祢,因為祢是配得的!祢是配得的!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