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為澳洲山火代禱

何況這尼尼微大城、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萬多人、並有許多牲畜、我豈能不愛惜呢。(約拿書 4:11)

將生命和慈愛賜給我們,也眷顧保全我們心靈的主啊,我們同心合一地來到祢面前,晝夜不止息地向祢發出呼求的聲音,求祢興起眷顧、看見澳洲的苦情!祢如何愛惜昔日的尼尼微大城,求祢也愛惜澳洲這國家,不全然把他們滅盡!求祢為他們存留餘種在這世上,又大施拯救,保全他們的生命,因為還有許多未認識祢的民!求祢為這眾多的百姓及許多的牲畜,速速降下救恩的大雨水,發命止息火勢,緩和那使人心碎的災情!主,祢伸手施行拯救,展開超自然的神蹟奇事!願祢施恩、保守救災的每一位消防員及他們的家人,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與安慰,因為我們深信,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主,願祢的憐憫、眷顧臨到眾人,並垂聽眾人的懇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