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願神憐憫我們

願神憐憫我們、賜福與我們、用臉光照我們。 (詩篇 67:1)


主啊!我們的神,尊大、能力、榮耀、強勝、威嚴都是祢的,凡天上地下的,都是祢的;國度、也是祢的,並且你為至高,為萬有之首。豐富尊榮都從祢而來,祢也治理萬物,在祢手裡有大能大力,使人尊大強盛都出於祢。求祢為祢產業的緣故興起,幫助我們,救我們脫離作惡的,不叫我們歸於無有,乃叫我們因信,得以在祢面前站立!願祢親自造訪、憐憫、醫治我們,因為我們渴望見祢榮耀的彰顯!願祢的平安進到每一個人的心靈深處,安慰每一個受傷的、疲憊的、軟弱的;醫治每一個破碎的、壓傷的、痛苦的人!願祢親眼看、親耳聽,當我們轉向祢,向祢呼求的時候,求祢從天上、祢的寶座前,伸出祢大能的膀臂來幫助我們,不使我們的心因困苦而消化、也不使我們的眼目因憂傷而乾癟!求祢彰顯祢的榮耀,使人知道全能者、我們的神在我們中間,謝謝祢到如今仍然看顧、還要看顧,因祢的國度堅定,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