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赦免我們的罪、醫治我們的地…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歷代志下 7:14)


天父爸爸:在祢的節期──贖罪日──的時候,我們自卑自己來到祢的面前,尋求祢的面,我們一同犯罪,惟獨得罪了祢,因我們塞住憐憫人的心,與作惡的一同咒罵那按祢形象被造的人,以致地開了口,向我們討那流人血的罪!我的主、我的神,求祢赦免我們,為我們造清潔的心,使我 們 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且看在我 們 裡面有甚麼惡行沒有,引導我 們 走永生的道路!求祢使我們有合一的心,賜給我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我們裡面,又從我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我們肉心。使我們順從祢的律例、謹守遵行祢的典章,如此,我們能作祢的子民、祢作我們的 神。謝謝祢對我們不離不棄的愛,謝謝祢從天上垂聽、赦免我們的罪、醫治 我 們的地!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