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為香港緊急代求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 (以西結書 22:30)

主耶和華說、惡人死亡、豈是我喜悅的麼.不是喜悅他回頭離開所行的道存活麼。(結18:23)

在耶和華眼中看聖民之死、極為寶貴。(詩116:15)


主啊,我們向你呼求,要發出極大的呼喊聲,我們被撕裂了、我們的心極其哀痛!我們已經滿頭疼痛、全心發昏。從腳掌到頭頂,沒有一處完全的,盡是傷口、青腫、與新打的傷痕,都沒有收口、沒有纏裹、也沒有用膏滋潤。我們的地土已經荒涼,我們的城邑被火焚燬,我們的城被侵吞、傾覆,成為荒涼。求你睜眼看、側耳聽我們的呼求,甚願我們的聲響,達到祢的寶座,願祢施恩、憐憫,使我們仍得救恩之樂、為我們存留生命氣息!主啊,我們向聖潔、公義的主說,我們都錯了,因為我們各自站在自己的分別善惡樹下,互相批評論斷,這都因不法的事增多,我們的愛心就漸漸冷淡了。主啊,我們彼此指責、咒詛、紛爭、嫉妒、惱怒、結黨、毀謗、讒言、狂傲、混亂的事……,求祢赦免,求祢不要記念我們無知的罪、和我們的過犯,求祢因祢的恩惠、按祢的慈愛記念我們,因為我們已經遍體鱗傷了。香港病了、病得甚重,主啊、 主啊,你掩面不顧要到幾時?憐憫、憐憫,憐憫歸到祢子民身上,主啊,祢的膀臂並非縮短不能拯救,耳朵並非發沉不能聽見,求祢赦免我們流無辜人的血,不要向我們追討這流人血的罪!在一切爭鬥之中,求祢興起一切神蹟奇事,為我們而戰,差派你的使者把一切的怒氣吹散,並四圍安營保護!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祢也照樣圍繞我們,從今時直到永遠。主啊!我們願祢來, 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篇 121:7~8)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