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關注以色列:基督徒支持以色列聯盟會議


聯合國佈告指中東革命和伊朗核武對以色列的威脅明顯地每年正在増加中。

美國最大的支持以色列團體,擁有超過七十萬會員的基督徒支持以色列聯盟(Christians United for Israel ,簡稱CUFI),在今年華盛頓高峰會中,吸引了多五千位支持者支持猶太國。在會中,CUFI會員及會議主講人Glenn Beck保證給予$10,000美元予校園,以贊助願意抵抗”反猶太及反以色列活動”的學生運動。Beck發言表明不應再迫害猶太人,認為他們不但有權存活,並且有權擁有屬於他們的猶太國,讓他們在那裡生活及捍衛家園以對抗國內、外的威脅。

另外,CUFI創始人Pastor John Hagee強硬地回應奧巴馬政府對以色列的論述:「許多美國人不肯面對一個事實──奧巴馬總統並不是以色列的支持者;奧巴馬總統向耶路撒冷居住的猶太人說,他們不可以在耶路撒冷以東的地區建立家園。」

Hagee認為奧巴馬總統事實上沒有權指令以色列當地居民甚麼事是該做及不該做。

資料來源:CBN
翻釋及整理:Perrin Wong

為美國對以色列的支持態度禱告

主!求你堅定美國奧巴馬總統及其領導的政府,
在支持以色列的態度上有正確的回應。

以色列是你所愛的長子,是你眼中的瞳仁,
你與以色列的盟約不變,在你沒有轉動的影兒。

求主憐憫美國,赦免美國政府在以色列政策上偏離的罪,
讓美國在錯誤回應以色列的政策上悔改,
照明奧巴馬及其下屬心中的眼睛,認識你對以色列的心意;
不再妥協讓步,堅守對以色列在領土完整上的支持。

求你讓更多的美國人靈魂甦醒,回復對天父上帝的愛,
回到當初建國時將國家獻上為祭的初衷裏,進入深切地認罪悔過中。
附註:
歐巴馬總統5月19日在美國國務院發表今年自中東、北非民主革命以來的重要中東政策演講。他在演講中首度表示,以色列與未來巴勒斯坦國的邊界應該以1967年時的界線為準,這可以透過交換土地達成;他敦促以色列接受巴勒斯坦對其未來國界的這項關鍵要求,並表示,以色列如果堅持「永久占領」的基本政策,就永遠得不到和平。

歐巴馬的此項建議代表美國中東政策的一大轉變。

以色列政府立即反應激烈地拒絕歐巴馬的呼籲。以色列總理內唐亞胡 (Benjamin Netanyahu)表示,以國不應被要求撤退到1967年六日戰爭前的邊界。內唐亞胡辦公室立即發布聲明,要求華盛頓方面確認將信守前總統布希2004 年對以色列提出的「保證」。布希當時說,「地面上的新現實意味著『充分、完全地退回到』1967年邊界是不現實的」。

附註資料來源節錄自:世界新聞網(http://www.worldjournal.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