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警醒守望 2015 年九月/十月

警醒守望
2015 年九月~十月/猶太曆 5776 年

神的聖山被打擾
「…不住的禱告…」(帖撒羅尼迦前書五:17)

在應該是寧靜與聖潔的節期間,無理的人卻帶著仇恨和暴力不停衝擊耶路撒冷的聖殿山,打擾猶太人的聚會祈禱時間及至聖的日子和安息日。可是,無理性的行為(帖後 3:2) 不但帶來動亂,也帶來本土巴勒斯坦阿拉伯社羣在猶太聖日作出挑釁的暴力行為。傳媒企圖製作看來是猶太人的挑釁,但這不是真實。近日的趨勢是責備以色列作出任何一個小行為和叛亂的情況。世界傳媒不但沒有尋求事實,更加扭曲真理,針對以色列。

身為一個在以色列生活了超過 30 年的基督徒,我能證明世界傳媒對以色列有許多謊言與扭曲。我們想向大家報導有關以色列的好公民如何保護聖地、國家和人民。所有的猶太人都渴望真正的和平,但是她的阿拉伯鄰居要戰爭和攻擊她。聖經記載,神與以色列立約,以色列地土和耶路撒冷城是由猶太人管轄的。這裡所有的人都希望在此地和平生活,只要狂熱的巴勒斯坦人和激進的回教徒也願意和平,是可以的。但他們不停攻擊猶太人和基督徒,所以此地居住的基督徒需要向外報導有關的事實!

有一天,猶太的萬王之王要降臨在聖殿山。對基督徒來說,這是指耶穌要掌權一千年。到時,如撒迦利亞書 14:16 所預言的,列國要來耶路撒冷去敬拜以色列獨一真神。我們必須恆切禱告,不要讓聖殿山成為暴力和騷動的地方,反而要祈求耶路撒冷成為和平和寧靜之地,猶太人和所有人可以在神所選擇的居所敬拜祂(代下 6:6)。耶穌「對他們說:『經上記著說:「我 的殿必稱為禱告的殿。」你們倒使他成為賊窩了!』」(太 21:13) 這是說此地不要成為騷動的地方, 而是真正和平之地。「人對我說:『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 我就歡喜。」(詩 122:1) 「得勝的, 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啟 3:12) 彌賽亞掌權的一千年,那裡有平安 (啟 20:4-6)。讓我們這班信徒宣告祂的再來並 要帶來人所不能找尋到的平安。祈求在「守望的日子」裡禱告之呼召運行全世界。

進入為以色列的世界性禱告:
為忿怒激進的回教徒禱告,他們舉起拳頭要攻擊主的寶座。「又說:『耶和華已經起了誓, 必 世世代代和亞瑪力人爭戰。』」(出 17:16) 為回教徒能甦醒而尋求唯一的真神和對他們所作的一切醒悟禱告。他們是屬靈病人, 因為他們愚蠢地揮動拳頭挑戰全能神。請用憐憫的心為他們 祈禱,祈求聖靈光照,使他們醒悟。他們所作的是因為眼睛瞎了。「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 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賽 2:2) 為列國的教會不再只顧搖動旗幟,而是懇切的祈禱和代禱,並真心體貼神在此刻要作的事禱告。世界局勢不停在轉變,這時刻,我們要嚴肅地為以色列祈禱,她是世界被救贖的鑰匙。當彌賽亞在耶路撒冷建立祂的國度, 以色列和世界的救贖便臨到。「…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 6:10) 懇切地祈求每位警察和軍人有能力保護聖殿山。願他們有智慧和在危險中得到保護。 我們 祈禱神眷顧祂的子民因為他們看護神的聖山,為了祂的計劃而防守。西弗人上去見掃羅說:「神啊,求祢以祢的名救我,憑祢的大能為我伸冤。」(詩 54:1) 懇求主在這些日子,聖殿山能享平靜和不被打擾,使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敬拜獨一真神。「全地要敬拜祢,歌頌祢,要歌頌祢的名。」(詩 66:4)讓我們用《心連心》提供給贖罪日敬拜之用的頌詞去為這些日期禱告(saving-lives-in-israel.org)。

我們的天父, 我們的王, 因祢的名恩待我們。
我們的天父, 我們的王, 求祢祝福我們有美好的一年。
我們的天父, 我們的王, 求祢廢棄所有攻擊我們的苛刻之法令。
我們的天父, 我們的王, 求祢赦免和寬恕我們的不義行為。
我們的天父, 我們的王, 求祢將完全的醫治賜給你生病的子民。
我們的天父, 我們的王, 請祢把我們的名字記在美好的生命冊上。
我們的天父, 我們的王, 請祢把我們的名字記在支持和供應之冊上。
我們的天父, 我們的王, 求祢親近我們, 應允我們,用祢的慈愛待我們和拯救我們。

歡欣地服事祂,

本文作者莎倫‧桑德斯(Sharon Sanders)是 CFI 的共同創辦人並負責教導。本文由 CFI 香港分部的Julianna Chiu姊妹翻譯、CFI 香港分部潤稿,特此致謝!
—————————————————————————————————————————- ———
「基督徒以色列之友」(CFI) 簡介
「基督徒以色列之友」 (Christian Friends of Israel, 簡稱 CFI) 是個慈惠、非營利的福音派國際性基督徒 事工,總部設於耶路撒冷,並在全世界都有代表的辦事處。CFI 主要的目標,是教導教會其希伯來的傳 承以及聖經中教導我們對猶太人的職責,並透過在以色列的各項外展事工,成為以色列的祝福。這些 目標乃是透過我們各項外展的事工和月刊與季刊而達成的。CFI 在耶路撒冷有個配給中心,已幫助了 大約二十五萬個新移民。 CFI 耶路撒冷總部的網站:http://www.cfijerusalem.org ; CFI 中文網站: http://www.cfichinese.org。

CFI 在以色列的外展事工:
「禱告城牆」事工:連結列國的基督徒以禱告遮蓋全以色列的城鎮、村莊、集體農場及屯墾區。
「飛彈災民」事工:協助受飛彈攻擊的社區居民。
「翅膀蔭下」事工:將安慰及實際幫助帶給受恐怖分子攻擊的受害者與家人。
「未被棄絕」事工:協助「納粹大屠殺」的生還者。
「在後的要在前」事工:協助榮民及以色列社會中最貧窮及受忽略的人。
「未來指望」事工:協助在以色列有需要的衣索匹亞裔猶太人。 「大衛的盾牌」事工:協助在以色列軍隊服役的士兵。
「初熟的果子」事工:協助主內猶太裔及阿拉伯裔的肢體。
「希望之門」事工:協助在以色列各式各樣貧困的人。
「預備新婦」事工:提供新人婚紗禮服。
「敞開城門」事工:協助需要幫助的新移民。
「傳播媒體」事工: 提供全球的基督徒 CFI 的刊物、影音教導資源及網頁資訊。若想為 CFI 的事工奉獻,我們接受支票、信用卡(Visa 及 MasterCard)及銀行匯款奉獻。信用卡奉獻, 請到訪 CFI 的網站:http://cfijerusalem.net/shop.php?id=2.0。CFI 在以色列的銀行帳戶資料如下:銀行名 稱:Israel Discount Bank;銀行地址:15 Kanfei Nesharim (Branch #331)。 戶名:Christian Friends of Israel; 帳戶號碼:2772657; SWIFT code: IDBLILITJLM;國家:Israel。以下為 CFI 耶路撒冷總部接受各類幣 別 匯 款 的 銀 行 帳 戶 : 舍 克 勒 (NIS) 帳 戶 – IL940113310000001772653 ; 美 金 (USD) 帳 戶 – IL330113310000002772657 ; 歐 元 (EURO) 帳 戶 – IL140113310000004772654 : 英 鎊 (GBP) 帳 戶 – IL750113310000003772650 ; 瑞 士 法 郎 (CHF) 帳 戶 – IL500113310000005772658 ; 加 幣 (CAD) 帳 戶 – IL9501133100000011772656。CFI 在以色列的聯絡地址是 PO Box 1813, Jerusalem, 91015, ISRAEL。匯款 時請附加美金 20 元或等值的外幣協助我們支付直接電匯的銀行手續費,或指示您的銀行向您收取支付 給以色列或海外銀行的一切相關費用。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