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緊急代禱-以色列!

緊急代禱!
禱告不再有另一個迦薩驅逐的事發生


「到那日,我使猶大和耶路撒冷被擄之人歸回的時候,我要聚集萬民,帶他們下到約沙法谷,在那裏施行審判;因為他們將我的百姓,就是我的產業以色列,分散在列國中,又分取我的地土,且為我的百姓拈鬮,將童子換妓女,賣童女買酒喝。” (珥3:1-3)

這個禮拜國會有兩個法條要投票,若能通過,四個前哨站(在屯懇區附近)的居民便可望可以就地合法而不被拆除,否則有30戶家庭的Ulpana必須在7/1前拆除,Migron(50戶)在8月1日前;Ulpana 的居民 Yehuda Yifrach 和其他人從上星期二開始在國會前絕食抗議;Natanyahu 反對合法,但不阻止閣員去投票,没有閣員的投票此法難以過關,另聯合政府主席 Ze’ev Elkin 認為:Natanyahu 此舉違背他和聯盟領導的協議(凍結拆除),它是罪上之罪,也是不公義!

Yehuda Yifrach 認為這件事並不單純是政治事件,Yesh Din and Peace Now(兩個組織)目前只針對這四個前哨站向最高法院提出抗議,認為他們偷竊巴勒斯坦的土地,土地可以用補償的方式給巴勒斯坦宣稱土地持有者,且房子最初是用以色列建設局和住房部的資金合法建造,Yehuda Yifrach 認為Yesh Din and Peace Now 的最終目的是猶大和撒瑪利亞地約9,000戶的完全撤離,他們的目標是歐巴馬總統退到1967年奧茲維爾的邊界,若這事發生,將是又一個迦薩事件的重演~

代禱重點:
1.神保護這些前哨站:Amona, Ulpana,Migron, Mitzpe Assaf,允許他們繼續待在家園!”「以色列山哪,你必發枝條,為我的民以色列結果子,因為他們快要來到。看哪,我是幫助你的,也必向你轉意,使你得以耕種。我必使以色列全家的人數在你上面增多,城邑有人居住,荒場再被建造。我必使人和牲畜在你上面加增;他們必生養眾多。我要使你照舊有人居住,並要賜福與你比先前更多,你就知道我是耶和華。我必使人,就是我的民以色列,行在你上面。他們必得你為業;你也不再使他們喪子。” (結36:8-12)

2. 政府不會重覆2006年在迦薩所犯的錯誤,把百姓從其家園拔出!
” 惡人的杖不常落在義人的分上,免得義人伸手作惡。” (詩 125:3)

3. 總理將允許部長閣員們為兩條法的過關投票,拯救猶大和薩瑪利亞地的家園!
“耶和華啊,求你善待那些為善和心裏正直的人。至於那偏行彎曲道路的人,耶和華必使他和作惡的人一同出去受刑。願平安歸於以色列!l!” (詩125:4-5)

4. 那些想把兩地居民拔出的人所做的努力都是徒然的!
“從你出胎,造就你的救贖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耶和華是創造萬物的,是獨自鋪張諸天、鋪開大地的。誰與我同在呢?使說假話的兆頭失效,使占卜的癲狂,使智慧人退後,使他的知識變為愚拙;使我僕人的話語立定,我使者的謀算成就。論到耶路撒冷說:必有人居住;論到猶大的城邑說:必被建造,其中的荒場我也必興起。” (賽 44:24-26)

承蒙「以色列的代禱者」(IFI) 授權轉載
網址:http://www.ifi.org.il/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