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眾多女性深受色情文化誘惑

眾多女性深受色情文化誘惑

色情文化數十年來已經成為一個嚴重的問題,在互聯網上情形更為惡劣。沉迷人數急劇上漲,尤其是在男基督徒群體中。

眾所周知,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定期在網上瀏覽色情網站,但令人吃驚的是,其中三分之一的人是女性。

很多人恥於尋求幫助。住在科羅拉多州派克山附近的作家和講師 Shelley Hitz 說,最近這情況毫無疑問也同樣成為女性的一大難題。

個人經歷
這也成為 Hitz 的個人問題。多年來,她暗自與這種沉迷鬥爭,覺得太羞愧而害怕承認。

「我們都在教會事奉,我丈夫是全職牧者。我們積極參加教堂活動,我知道這是錯的。」Hitz說:「所以每次,我都會倍受這個敵人和自己的折磨和煎熬。」

開始只是沉迷於隱晦的色情作品,但 Hitz 把這種誘惑比喻成溫水煮青蛙。

「如果撒旦來對我說:『嘿,Shelley,看看這些赤裸裸的色情刊物!』我會像在滾水中的青蛙一樣:我會跳出來。我會說:『絕不可以!』」她說。

在陷入困境和自我厭煩幾年後,她找到了向她丈夫 C.J. Hitz 承認的勇氣。

「我說:『我需要幫助,我無法自拔,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我知道這樣會毀了我,這會毀了我們的婚姻。』」她說:「我問他我是不是要去做心理輔導。」

找到諒解
令人吃驚的是:C.J. 也在和多年的色情成癮鬥爭。

「我能很快原諒她,因為我覺得自己也很骯髒,也認識到這種成癮的可恥和醜陋。」他說。

但他從沒打算告訴妻子。

「我絕不會告訴Shelley,因為她只會覺得受傷。」他談到了坦白一切的恐懼。

他最終打開了心扉,他們開始了治癒婚姻的堅定戰鬥。他們懺悔,請求寬恕,並比以前更加依靠神。

他們的下一步行動包含在電腦裡安裝過濾程序,小心地保持他們的理智,最重要的是,尋找互助夥伴。

「我覺得可以信任的人會給我諒解,但會問一些難堪的問題。」Shelley 談及找到這樣的夥伴時說。

「當你和一個能同你一起祈禱,甚至能認同你的掙扎的弟兄分享時,就有了從神而來的醫治。」她的丈夫說。

擺脫得自由
通過輔導,獲得釋放。Hitz 感覺上帝想要她邁出最難的一步:公諸於眾。

「這是十年以前的事了,但今年我才終於順服了。」她說。

這樣就有了這本書──《女基督教徒擺脫色情文化指南》。Hitz 也開始在向女基督教徒和年輕女性的講座中開誠佈公。

「每次我分享這樣的掙扎,沒有一次沒有女人或女孩上前,向我屢次坦承這是她們第一次懺悔自己的掙扎。」

有個年輕女士的一席話令Hitz尤為震驚。

「『我在一所基督教大學的校園工作,我是個牧師。』她說:『我們一層樓幾乎每個女孩都在色情文化中掙扎。』」Hitz 說。

驚人的統計數據
這種社會性成癮的不斷增長,使基督教機構「威瑟斯普」向一些世界知名的權威人士尋求幫助。其中就有婚姻和家庭治療師 Jill Manning。

「我們發現女性持續佔據互聯網色情文化受眾的30%–基本上是三分之一。」Manning 說。

因成書的需要,Shelley和她的合著者調查了女基督教徒,得到的數據十分驚人。

「19% 的基督徒和少女稱她們不僅接觸到色情文化,更沉迷其中。」Hitz 說:「接觸到色情文化的人中,44%的人說他們感覺無力戰勝它。」

戰勝
Hitz 和她丈夫就是活的見證,想找到出路的人就能戰勝。

「我曾處於同樣的處境,基督解救我使我獲得自由。這條路並不容易,它很艱難。我有時仍在掙扎,但已獲得自由。」Hitz 說。

他們說這種自由使婚姻關係更密切。

「有一種喜悅、平靜、喜樂、歡欣鼓舞的感覺是色情文化永遠不能帶來的。」C.J. 說。

Hitz 夫婦認同,他們的見證說明無論你陷得有多深,有多沉溺,仍然有希望和拯救。

資料來源:CBN
翻釋:文青/整理:Betsy So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
那時候的人又喫又喝,又娶又嫁(路17:26-27)

神的兒子們看見人的女子美貌
就隨意挑選、娶來為妻(創6:2)

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
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
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羅1:26-27)

耶和華說、人既屬乎血氣
我的靈就不永遠住在他裡面(創6:3)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
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
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
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
惟獨遵行 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約翰1書2:15-17)

萬有之主,我們尊崇祢,敬拜祢
因為萬物都是從祢而來
地上一切萬物:人,牲畜,各類活物
都是祢所創造,也是屬於祢

我們既按祢的形象樣式創造(創1:26)
就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弗4:24)
應是披戴基督

但我們是蟲,不是人(詩22:6)
虧缺了祢(神)的榮耀(羅3;23)

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求主赦免我們和我們列祖的罪
就像亞當所犯從私慾、情慾而來的罪
我們惟獨得罪了祢

我們向祢認罪
求祢大能的寶血洗淨
將這些不潔沾污的罪
在祢權能得勝的十字架下
完完全全消滅瓦解

我們在祢大能的蔭敝下
從罪中得釋放,生命得展示祢復活大能
過一個入世而不在世的聖潔使者
口中要傳揚祢愛的拯救和
見證祢是那一位奇妙恩慈的主
阿們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