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守望者的禱告 2016年七月/猶太曆5776年

守望者的禱告
2016年七月/猶太曆5776年

代禱透徹
「我們要因你的(勝利)誇勝,要奉我們神的名豎立旌旗。願耶和華成就你一切所求的!」(詩篇二十:5)
「……在教會裡的哪裡我們能找到站在代禱前線的人?……為在婦女當中的代禱大軍感謝神……我們大多數人會說:『我無法成為一名代禱者……我太忙了;我是個忙碌的母親,我有那麼多孩子;我在崗位上非常繁忙;我這樣忙我那樣忙;我還有其他要忙。」――「藍培德」(Lance Lambert),CFI教學研討會,代禱:成為守望者之呼召。
「主耶和華啊,求祢赦免;因為雅各微弱,他怎能站立得住呢?」(阿摩司書7:2)

無論我們生命的呼召為何,是當個家管、在商場、全職傳道,或是眾多呼召當中的任何一個,我們都仍然受呼召禱告,而且許多的人蒙召成為代禱者,代表以色列向神懇求。不論我們居住或生活的城鎮或大或小,敬拜場所的大小,無論我們身材高矮或年齡幾歲,若是都「在主裡」,祂會垂聽到我們的祈禱並使用每個人,在世界各地形成一個屬靈的禱告鏈,拆毀在神所愛的城-耶路撒冷上方及祂的選民以色列的堅固營壘。在尺寸上以色列是個小國,然而她神聖的土壤富含聖經歷史和預言性的未來。跟許多國家相比,她真的或許看起來微不足道,但這正是神造作她的方式。身為一個小國卻對抗比她大得多的強國,當全能的神擊敗她的群敵時,神的名將在世界各地得榮耀。別說:「只有我一個人,或者我們只是一小群代禱勇士。」對世界而言你或許只是一個人,但對以色列而言,你可能是全世界!為耶路撒冷的衝突會持續,因為耶路撒冷是神揀選的城,是耶穌會把國交給祂父神的地方。願祂應允您一切的祈禱!

在世界各地同心合意
讓我們加入為以色列祈禱

敘利亞回應「納坦亞胡」總理說:我們會征服戈蘭
最近以色列總理在戈蘭高地開會時宣布以色列永遠不會放棄在1967 年六日戰爭時收復的這區域。沒有多久,敘利亞副外交部長「費薩爾‧邁克達德」(Faisal Al-Mekdad)就宣布他的政權會「採取任何必要的方式奪回戈蘭高地,包括使用武力」(阿里亞沙爾,以色列國家新聞)。此外,伊斯蘭國 (ISIS) 也威脅說他們將對以色列進行大規模的恐怖攻擊。

禱告以色列所有邊界的安全會被加強,並且以色列軍事指揮官們會進行各種演習,以防備對無辜百姓各式各樣的攻擊做好預備。伊斯蘭極端分子及恐怖集團不斷地對以色列說傲慢自大的話(那也是對神說的)。但以理提到「後來又興起一王,…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但以理七:25)。當但以理明白他所看到的,就定意向神禱告。就目前的情況看來,我們需要跟但以理做同樣的事。「我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神祈禱懇求。」(但以理書九:3) 熱切為人(ISIS、真主黨、哈馬斯、巴解組織、巴勒斯坦恐怖分子和一切伊斯蘭武裝分子)的靈魂禱告,他們亟欲無辜人死亡,而對那些只想要平安度日的以色列百姓設陷阱與埋伏。懇求神以某種方式觸摸他們。「他們為我的腳設下網羅,壓制我的心;他們在我面前挖了坑……」(詩篇五十七:6) 為在以色列這裡的愛國情操感謝神,尤其是以色列的高中生,他們熱愛其祖國。為以色列國防軍的士兵,我們也讚美神。他們冒著重傷及生命危險保為以色列,他們有的被追殺、被車衝撞、被刀猛刺,並在執行任務時受傷。很多軍人於就醫後立刻要求回到其以色列國防軍的崗位。各軍隊的總人員目前正在北部和東部邊界作演習。為今天以色列人如此深愛他們的國家/家園,我們感謝神。

數萬人湧到西牆接受祭司的祝福
以色列新聞快訊在今年逾越節的正中央期間(希伯來文:Chol HaMoed Pesach),幾萬名以色列人到西牆(希伯來文:Kotel)接受年度的祭司祝福而尊榮逾越節。在那期間以及當前,整個舊城的安全都必須加強。這星期是伊斯蘭教齋戒月的開始,在許多地方安全都嚴加戒備,但以色列仍盡可能的使局勢輕緩,以使在耶路撒冷城的所有信仰都能保有宗教自由。北耶路撒冷也需要禱告,因為阿拉伯人極容易爆發脾氣,向以色列警察及保安部隊丟燃燒彈和石塊。禱告以色列不會失去對許多景點的主權,世界各地許多的人都來造訪這些地方。為了讓世界列國能夠「上耶路撒冷來」看這個美麗的城市和國家,以色列需要時刻保持機警,維護這國家的安全與和平。

為那些不斷侮辱、散佈謊言及非難神選民之人代禱,他們不敬畏獨一的真神。神垂聽並應許會處置對祂百姓而發的這類自大。在西番雅書二章8 說祂聽見摩押人的毀謗,同樣地祂聽見今日所發生的事,祈禱神能介入。「我聽見摩押人的毀謗和亞捫人的辱罵,就是毀謗我的百姓,自誇自大,侵犯他們的境界…我百姓所剩下的必擄掠他們;我國中所餘剩的必得著他們的地。這事臨到他們是因他們驕傲,自誇自大,毀謗萬軍之耶和華的百姓。」(西番雅書二:8,9C,10) 懇求神向以色列土地上的每個人心說話,使他們會想要到主在耶路撒冷的院中「禱告」。願在以色列全地許許多多的人心都轉向主,當眾人禱告時,並願主的聖靈澆灌。(這是禱告求神向在以色列以及在列國的信徒餘民傾倒祂的憐憫與聖靈的時刻)。

現在跟您分享一些激勵的事,所以我們能繼續在神的殿中做支柱,並在為以色列禱告的事上被發現我們是忠心的。敘利亞的兒童們已經起來禱告聚集與和平遊行,並在他們需要的時刻轉向神,尋求祂的幫助。《福音先鋒 (The Gospel Herald)》。最近新上任的國會議員「猶大‧格里克」(Yehudah Glick) 誓言要終止不許猶太人在聖殿山禱告的禁令。「…長期以來他一直在為猶太人能在聖殿山禱告這件事努力…」(《以色列時報》)。他會成功地成為一個正面的聲音,而使神的選民能在聖殿山禱告嗎?為他禱告,求神賜他智慧擔任新國會議員。當以色列人需要向神回轉,及棄絕世界已滲透到這土地的敗壞(同性戀、變性、不道德、濫交、酗酒、毒品和腐敗)之時,我們祈禱有一天,每個以色列人都像年輕的「以利加拿‧弗里德曼」(Elkana Friedman)一樣,他在14 歲的年紀就非常了解聖經,並贏得在耶路撒冷舉行的年度聖經測驗。願以色列全家都得救及蒙救贖,並願這事在我們的世代快快成就。感謝各位為以色列禱告,你們是禱告的棟樑。

直到祂再來,

本文作者「莎倫‧桑德斯」(Sharon Sanders)是CFI 的共同創辦人並負責教導。本文由Annie 翻譯、CFI 台灣分部及CFI 潤稿,特此致謝!
—————————————————————————————————————————-
「基督徒以色列之友」(CFI) 簡介
「基督徒以色列之友」 (Christian Friends of Israel, 簡稱CFI) 是個慈惠、非營利的福音派國際性基督徒事工,總部設於耶路撒冷,並在全世界都有代表的辦事處。CFI 主要的目標,是教導教會其希伯來的傳承以及聖經中教導我們對猶太人的職責,並透過在以色列的各項外展事工,成為以色列的祝福。這些目標乃是透過我們各項外展的事工和月刊與季刊
而達成的。CFI 在耶路撒冷有個配給中心,已幫助了大約二十五萬個新移民。 CFI 耶路撒冷總部的網站:http://www.cfijerusalem.org ; CFI 中文網站:http://www.cfichinese.org。

CFI 在以色列的外展事工:

「禱告城牆」事工:連結列國的基督徒以禱告遮蓋全以色列的城鎮、村莊、集體農場及屯墾區。 「飛彈災民」事工:協助受飛彈攻擊的社區居民。 「翅膀蔭下」事工:將安慰及實際幫助帶給受恐怖分子攻擊的受害者與家人。 「未被棄絕」事工:協助「納粹大屠殺」的生還者。 「在後的要在前」事工:協助榮民及以色列社會中最貧窮及受忽略的人。 「未來指望」事工:協助在以色列有需要的衣索匹亞裔猶太人。 「大衛的盾牌」事工:協助在以色列軍隊服役的士兵。 「初熟的果子」事工:協助主內猶太裔及阿拉伯裔的肢體。 「希望之門」事工:協助在以色列各式各樣貧困的人。 「預備新婦」事工:提供新人婚紗禮服。 「敞開城門」事工:協助需要幫助的新移民。 「傳播媒體」事工: 提供全球的基督徒CFI 的刊物、影音教導資源及網頁資訊。

若想為 CFI 的事工奉獻,我們接受支票、信用卡(Visa 及MasterCard)及銀行匯款奉獻。信用卡奉獻,請到訪CFI 的網站:http://cfijerusalem.net/shop.php?id=2.0。CFI 在以色列的銀行帳戶資料如下:銀行名稱:Israel Discount Bank;銀行地址:15 Kanfei Nesharim (Branch #331)。 戶名:Christian Friends of Israel;帳戶號碼:2772657; SWIFT code:IDBLILITJLM;國家:Israel。以下為 CFI 耶路撒冷總部接受各類幣別匯款的銀行帳戶:舍克勒(NIS) 帳戶- IL940113310000001772653 ; 美金(USD) 帳戶-IL330113310000002772657;歐元(EURO)帳戶-IL140113310000004772654: 英鎊(GBP)帳戶-IL750113310000003772650;瑞士法郎(CHF)帳戶-IL500113310000005772658;加幣(CAD)帳戶-IL9501133100000011772656。CFI 在以色列的聯絡地址是PO Box 1813, Jerusalem, 91015, ISRAEL。匯款時請附加美金20 元或等值的外幣協助我們支付直接電匯的銀行手續費,或指示您的銀行向您收取支付給以色列或海外銀行的一切相關費用。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