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守望者的禱告 2015年七月/猶太曆5775年

守望者的禱告
2015年七月/猶太曆5775年


爭戰的時刻

「當對神說:祢的作為何等可畏!因祢的大能,仇敵要投降祢。」(詩篇六十六:3)

我們必須為和平祈禱,但也要為戰爭做準備。我們現在雖然沒在打仗,但由於一切環繞著我們的衝突跡象,我們必須記得當戰爭真的來臨時,真正重要的是幫助我們的鄰舍並且祈禱!雖然以色列在作預備,而戰爭尚未宣布,我們單單看看隱隱顯現在地平線的「跡象」並且作準備。透過認真看待時代的跡象及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並且理解什麼是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事物我們作預備,因為在戰爭中人們會喪生。若是世界上那些有真實信仰的教會餘民,能像前輩們那樣確切地禱告(例如:豪威爾、祈禱使徒海德、慕安得烈和其他許許多多的聖徒),我們就能「力挽狂瀾」,也能為在以色列土地上 神的選民搖動 神的手。我們必須對目前在我們週遭所看到的危機做回應。若是伊斯蘭國能日夜的向他們的阿拉呼喊祈禱,猶太人和基督徒就需要更多向我們的 神揚聲呼喊:「我們的 神,以色列的 神是更偉大的!勝利必屬於祂!」

猶太人和基督徒在獨立紀念日時,一同在耶路撒冷禱告,我們需要凝聚禱告與屬靈的力量,天天呼求萬軍之耶和華的名,祂是以色列軍隊的神。憑藉信心我們能勝過對戰爭的擔心。為贏得任何戰爭,我們必須具有戰勝黑暗的力量,而身為基督徒,我們知道Yeshua(耶穌)為我們戰勝黑暗,當我們為祂的選民以色列祈禱,祂也必與我們同在。戰爭的代價巨大,而我們必須絕對、絕對、絕對不放棄!放眼行星地球,我們看見各大洲幾乎都出現不同型態的革命、叛亂、暴力和流血事件,而現在環繞著以色列的,是試圖安身在一輪滿月而高掛在我們天空中的伊斯蘭的新月圖像。但我們知道,以色列的神更偉大、以色列的神更有能力、以色列的神比地上那些抬起醜陋的頭敵擋祂的眾神都強大。我們必須相信,我們必須有信心,我們必須透過禱告打這些祂要我們加入的戰鬥。黑暗的時刻也許就在我們前頭,而我們必須如此禱告:「主,使我持續在靈裡禱告」…為蒙愛的以色列和我們的國家。

讓我們一同到寶座前代求:
以色列:
以色列的大後方指揮部已經開始進行大規模的導彈攻擊演習,為最壞的情況作準備。以色列國防軍(IDF)、警察、消防員、政府和地方機構都加入演習,模擬萬一以色列南部和北部同時都遭受襲擊,以及若發生大規模傷亡作預備。此外,以色列警察、紅色大衛盾牌(以色列全國性的緊急醫療、災害、救護車和捐血服務機構)、消防和救援服務也模擬南部和北部受到傳統性導彈攻擊的演習。另一項飛彈的攻擊挑戰以色列的軍事規劃人員如何處理ISIS和真主黨入侵迦薩作突襲。 ISIS最近從哈瑪斯的生產線盜取火箭攻擊以色列。以色列總理納坦亞胡已劃出迦薩週圍廣闊的不毛區域。以色列德魯茲社區的人(有些是IDF的高階軍官)則向以色列總理、國防部長和IDF的參謀總長遊說,請他們為其住在敘利亞的兄弟們提供協助。
禱告好戰的哈瑪斯戰士的戰爭吶喊:「耶路撒冷會永遠是阿拉伯人和穆斯林的產業,以及獨立的巴勒斯坦國和全體伊斯蘭國永恆的首都」都歸於無有,而像風一樣吹擋他們自己的仇恨。(在希伯來文,哈瑪斯意思是暴力)。 感謝 神,儘管有來自於激進伊斯蘭教阿拉伯世界的威脅,在他們的世代,猶太人具有最終的特權與祝福,能真正的回歸、定居並幫忙建造耶路撒冷。 (耶利米書三:17) 讚美 神,歷代的猶太人勇敢地忍受迫害和苦難,懷著不屈不撓的信心,相信無論未來需要經過多少世紀,他們的子孫必會返回祖國。 神實現了祂的應許,再次將他們帶回到自己的邊界內。「耶和華說:『你末後必有指望;你的兒女必回到自己的境界。』」(耶利米書卅一:17) 為以色列的領導者們代求:在這些日子期間,以及在未來必須作的各項決策,以色列能有強有力的領導階層出現。 懇求主調轉那些猶太百姓的心:他們在列國感到孤單而要離開所居住的國家,但犯了大錯誤移民到其他國家,而不是回歸以色列。舉例而言,有一個事工在為從法國到英國這條訛誤的「阿利亞」(Aliyah) 回歸大道的關閉禱告。「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使被擄之人歸回的時候,他們在猶大地和其中的城邑必再這樣說:公義的居所啊,聖山哪,願耶和華賜福給你。猶大和屬猶大城邑的人,農夫和放羊的人,要一同住在其中。疲乏的人,我使他飽飫;愁煩的人,我使他知足。」(耶利米書卅一:23~25) 呼求主以強大的方式向以色列彰顯祂自己,透過行大能的事使祂名在萬國中被傳揚。「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耶利米書卅三:3)中東:CBN的新聞報導說:「當伊拉克的軍隊在與ISIS奮戰時,我們能向庫爾德部隊學功課。在受蹂躪的柯巴尼(Kobani)市,到處都有城鎮被摧毀與破壞;然而根據報導,人們慢慢地又回到一個大約是從前的30%面積的城中。沒水沒電,只有稀少的食物可吃…大都是用柴火煮的米飯和豆子。人們不知道明天會如何。很多人不想再當穆斯林,還有些人正轉信基督教。庫爾德語的聖經隨著基督徒的愛被分發出去。其中一位倖存者的陳述,顯示了庫爾德人的勇氣:『ISIS的邪惡粉碎了這城,卻擊不倒庫爾德人。』邪惡也取走了許多伊拉克基督徒的生命-因為不願棄絕耶穌… 但是在這些人裡面的信心幫助我們制伏了眾國度,因為他們為基督的名打了一場英勇的仗。『…又有人忍受嚴刑,不肯苟且得釋放,為要得著更美的復活。… 』(希伯來書十一:35)願 神幫助庫爾德人從這個可怕的噩夢復原,並願許多的人藉由耶穌基督,找到心中的平安。根據殉道者之聲網路電台在五月29日的採訪報導,有一位殺害了基督徒的ISIS的戰士現在跟隨了耶穌。基督教民兵,例如最近在伊拉克所成立的,在努力保護基督徒社區。他們沒有得到任何人的幫助,而必須依靠美國公民的私人捐款和培訓。西方政府基本上已經拋棄了基督徒。
為那些對以色列神的悖逆,在最後能帶許多人歸向祂哭求。「惡人只尋背叛,所以必有嚴厲的使者奉差攻擊他。」(箴言十七:11) 熱切地為敬畏耶和華的心能臨到惡人,所以他們能從永遠的死亡被拯救出來禱告。「敬畏耶和華的,遠離惡事…」(箴言十六:6) 為那些曾耳聞比邪惡還強大的彌賽亞的愛之人感謝神。「聽從生命責備的,必常在智慧人中。」(箴言十五:31)列國:世上所有對以色列持敵擋態度與偏見的國家都需要要悔改,因為其中一個最長久與以色列一同站立的盟友–美國,其最高法院最近否決了一項法律:美國在護照上不再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城市。而世界拒絕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永恆的首都,也是個大錯誤。這對列國本身造成的傷害更甚於對以色列的傷害,因為我們知道神的話必要成就。
懇求主醒更多的國家,明白 神關於以色列以及列國如何能夠蒙福的真理。「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創世記十二:3) 領袖們能有勇氣為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站立,並集結支持承認耶路撒冷站在破口,以至於神能在祂揀選的城-選擇立為祂名之居所的城被尊榮(歷代志下卅三:4)。 即使他們的政府不支持以色列,在世界各國、仍選擇與以色列一同站立並一直為她禱告的個別的基督徒感謝神。我們感謝住在巴基斯坦、印度、伊拉克、伊朗和其他許多地方的信徒,他們告訴我們說他們以禱告與以色列一同站立。再次地說,此時我們沒在打仗,而是在戰爭迫近前的陣痛,現在是我們不能保持沉默,而要為以色列大聲疾呼,並以禱告與代禱為以色列哭求的時刻。「許許多多的人將來到斷定谷,」(約珥書三:14)在末後的日子,想決定他們要站在哪一邊。我知道,為以色列禱告的你們乃站在對的一方-主的這一方,而且充分使用神賜給我們的美妙禮物-禱告,你們會成為剛強。禱告不僅能移山,而且當信心是給予力量的杖與竿時,更成為 神的手。

直到祂再來,

本文作者「莎倫‧桑德斯」(Sharon Sanders)是CFI的共同創辦人並負責教導。本文為Annie翻譯、CFI台灣分部及CFI潤稿,特此致謝!
———————————————————————————————————————
「基督徒以色列之友」(CFI) 簡介
「基督徒以色列之友」 (Christian Friends of Israel, 簡稱CFI) 是個慈惠、非營利的福音派國際性基督徒事工,總部設於耶路撒冷,並在全世界都有代表的辦事處。CFI主要的目標,是教導教會其希伯來的傳承以及聖經中教導我們對猶太人的職責,並透過在以色列的各項外展事工,成為以色列的祝福。這些目標乃是透過我們各項外展的事工和月刊與季刊而達成的。CFI 在耶路撒冷有個配給中心,已幫助了大約二十五萬個新移民。 CFI耶路撒冷總部的網站:http://www.cfijerusalem.org ; CFI中文網站:http://www.cfichinese.org。
CFI在以色列的外展事工:
「禱告城牆」事工:連結列國的基督徒以禱告遮蓋全以色列的城鎮、村莊、集體農場及屯墾區。 「飛彈災民」事工:協助受飛彈攻擊的社區居民。 「翅膀蔭下」事工:將安慰及實際幫助帶給受恐怖分子攻擊的受害者與家人。 「未被棄絕」事工:協助「納粹大屠殺」的生還者。 「在後的要在前」事工:協助榮民及以色列社會中最貧窮及受忽略的人。 「未來指望」事工:協助在以色列有需要的衣索匹亞裔猶太人。 「大衛的盾牌」事工:協助在以色列軍隊服役的士兵。 「初熟的果子」事工:協助主內猶太裔及阿拉伯裔的肢體。 「希望之門」事工:協助在以色列各式各樣貧困的人。 「預備新婦」事工:提供新人婚紗禮服。 「敞開城門」事工:協助需要幫助的新移民。 「傳播媒體」事工: 提供全球的基督徒CFI的刊物、影音教導資源及網頁資訊。若想為 CFI 的事工奉獻,我們接受支票、信用卡(Visa及MasterCard)及銀行匯款奉獻。信用卡奉獻,請到訪CFI 的網站:http://cfijerusalem.net/shop.php?id=2.0。CFI在以色列的銀行帳戶資料如下:銀行名稱:Israel Discount Bank;銀行地址:15 Kanfei Nesharim (Branch #331)。 戶名:Christian Friends of Israel;帳戶號碼:2772657; SWIFT code: IDBLILITJLM;國家:Israel。以下為 CFI 耶路撒冷總部接受各類幣別匯款的銀行帳戶:舍克勒(NIS)帳戶-IL940113310000001772653;美金(USD)帳戶-IL330113310000002772657;歐元(EURO)帳戶-IL140113310000004772654: 英鎊(GBP)帳戶-IL750113310000003772650;瑞士法郎(CHF)帳戶-IL500113310000005772658;加幣(CAD)帳戶-IL9501133100000011772656。CFI在以色列的聯絡地址是PO Box 1813, Jerusalem, 91015, ISRAEL。匯款時請附加美金20元或等值的外幣協助我們支付直接電匯的銀行手續費,或指示您的銀行向您收取支付給以色列或海外銀行的一切相關費用。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