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為耶路撒冷求平安」2012/10/12

2012/10/12 「為耶路撒冷求平安」每週代禱事項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要向耶和華歌唱,稱頌祂的名!天天傳揚祂的救恩!在列邦中述說祂的榮耀!在萬民中述說祂的奇事!

因耶和華為大,當受極大的讚美;祂在萬神之上,當受敬畏。外邦的神都屬虛無;惟獨耶和華創造諸天。有尊榮和威嚴在祂面前;有能力與華美在祂聖所。

民中的萬族啊,你們要將榮耀、能力歸給耶和華,都歸給耶和華!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祂,拿供物來進入祂的院宇。當以聖潔的妝飾敬拜耶和華;全地要在祂面前戰抖!

人在列邦中要說:耶和華作王!世界就堅定,不得動搖;祂要按公正審判眾民。

願天歡喜,願地快樂!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願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歡樂!那時,林中的樹木都要在耶和華面前歡呼。 因為祂來了,祂來要審判全地。祂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祂的信實審判萬民。」(詩篇九十六篇)

主,我們讚美祢,祢的名是強大的高台,並為我們能一同在大君王的京城聚集禱告而讚美祢!感謝祢從許多的國家帶我們到耶路撒冷來!

1. 以色列的選舉
在這一週,以色列總理親自要求舉行新的選舉,因為在一項新的預算上,他無法讓在其聯合政府裡的各政黨達成共識。選舉預定於2013年的一月二十二日舉行。我們已進入了一個艱難的時節,藉由政治操縱,不同的政治人物想成立一些新的政黨,以擊敗「納坦雅胡」。好幾位主導的角逐者都被判過刑事的罪名或因一些罪行而遭起訴。前總理「歐莫特」(Ehud Olmert) 被法院定罪,而且仍位於法律的程序中、「戴理」(Aryeh Deri) 因腐敗而坐過牢、「利伯曼」(Avigdor Lieberman) 被指控一些罪名。這個政治的「景觀」使這個國家而最終使主蒙受壞的批評。

「定惡人為義的,定義人為惡的,這都為耶和華所憎惡。」(箴言十七:15)

「對惡人說『你是義人』的,這人萬民必咒詛,」(箴言廿四:24)

禱告:
主啊,憐憫! 興起一些真實與純全的男女,所以以色列能實現其成為列國的光之角色!興起那些愛祢及愛慕祢話語之人! 使以色列的百姓了解關於其領導者們的事實,並使他們能夠選擇公義的眾領導者。願百姓獲得關於這國家的異象,並識破許多只尋求政治利益之人! 賜給「納坦雅胡」總理及所有政府人員純全,在這個選舉時節治理這個國家、尋求這國家的益處,而非他們個人的聲望。別讓這個國家成為群龍無首! 打倒邪惡的作為,並關閉允許被定罪的罪犯回到政治的任何法律的漏洞!2. 「納坦雅胡」
更新「納坦雅胡」對這國家的異象,並賜他能力傳達它!使他能對百姓灌輸希望。 使他的眼目持續定睛於神。願他繼續讀祢的話語並發現那是個真光之源。 將明智的顧問環繞在他周圍,並且賜給他大智慧,知道何時及該向誰授權。 面對來自這國家內、外的一切危險,而且還有一場選戰得打,讓他能持續地將焦點放在顯然是不可能的情況。 保守他不犯錯、不說不明智的話或採取愚拙的行動!3. 伊朗
伊朗的威脅尚未消除。雖然國際的各項制裁正在產生損害,但既無跡象顯示伊朗核方案進行的速度有減緩,也無任何的理由相信伊朗總統「阿瑪迪內賈德」經常揚言要消滅以色列的話不是說真的。

「我要在以攔設立我的寶座,從那裏除滅君王和首領。這是耶和華說的。『到末後,我還要使被擄的以攔人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耶利米書四十九:38-39)禱告:
神,成就祢在伊朗的計畫!感謝祢在聖經中的應許! 使伊朗的領導者們下台。困惑其消滅以色列的計畫。使其領者階層之間分裂,而無法彼此信任。使他們跨出太遠的一步,而犯下一些慘重的錯誤! 主,為在伊朗的信徒身體的增長感謝祢。使他們在禱告中起來在權柄的位置就位,並賜給他們勇氣禱告以及在合宜的時間將話語說出來的智慧! 願國際的制裁繼續叮咬伊朗,並使伊朗已伸入許多鄰國控制與影響的觸鬚乾涸。 願以色列對於祢要她擔任的角色已準備好,而採取行動使伊朗被擊落。賜給以色列的領導者們計畫,並有智慧知道當行之事! 使伊朗百姓的心支持以色列!4. 正在做準備
在及將到來的幾週,以色列和美國的空軍擬定了一些計劃,要進行一次大型的聯合防空演習,試驗若是發生了重大的地震,應變工作是否已經備好了。禱告:

保護所有投入演習的士兵與人民。願祢差遣祢的天使們環繞所有參加這些演習的人! 但願以色列學習了所有需要學習的,並張開雙眼提防任何邪惡的事。 讓美國人和以色列人之間的工作關係良好。 保守這個國家不懼怕!5. 以色列邊界週圍的威脅
飛彈繼續從迦薩發射到以色列的南部、最近真主黨的一架無人駕駛的飛機在以色列被擊落、敘利亞仍繼續處於混亂當中,以色列極為擔憂的事之一,就是阿薩德若倒台,化學及生化武器會落入誰的手中,而約旦的局勢也越來越緊張。以色列的安全受到這些危險環繞,禱告:

為以色列軍隊及政治的眾領導者能有智慧與勇氣做任何需要做的事,以保守以色列的安全。 賜給規畫者們各項計畫及策略人員各項策略,以及執行它們的方法。 讓以色列軍隊的領導者們設置正確的結構,以減少以色列士兵的懼怕!賜給以色列一些能值得信賴並信任各軍隊的軍官們! 我們也以禱告敵擋懼怕的靈不得控制這國家的士兵與百姓。6. 美國選舉
十一月六號美國選舉的結果對以色列及世界是必有重大的影響。美國和以色列的關係在近幾年已顯著地惡化。禱告:

在十一月六號以前,數百萬的票能蒙主的指示被投。 在神的憐憫下,選舉的結果對以色列及美國都會有益,並且美國加增的黑暗會被抑制。 但若那是神要對美國加增審判的時間,願祂的旨意成就!7. 猶太人回歸以色列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以賽亞書四十三:5- 6)意識到猶太人大部分仍在流亡之地居住的地區是在西方國家,我們繼續禱告求主帶祂的百姓回歸祖國以色列:

選舉是做各項決定的時刻。使用美國的選舉促進猶太人回歸祖國! 使許多於聖節日各期到訪以色列的猶太人渴望留下來! 使用在法國與英國增長的反猶主義使祢的民回歸祖國! 敞開門並除去猶太人回歸祖國的官僚障礙,尤其是想阻擋而非鼓勵他們回歸的以色列內政部。 拿走以色列人口當中那些寧願抱住他們所有的,而不願歡迎他們的同胞回歸祖國之人的自私。 今日請將種籽撒在許多猶太人的心中,而能於日後結果子- 帶著他們的家人回歸以色列!8. 以色列的代禱者事工 (IFI)
禱告結束前,我們為IFI的領導者「以利亞」及「恰克」到美國及德國服事搭機的行程能蒙恩,並且幾週在那些地方服事有恩膏禱告。

安息日平安,並求主使我們全都能夠持續忠心地守望禱告!
「以色列的代禱者」團隊

承蒙「以色列的代禱者」(IFI) 授權轉載
網址:http://www.ifi.org.i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