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三月二十五日──我今永遠屬主

Now I Belong to Jesus
Norman J. Clayton,1903-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歌 2:16)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說出信徒與主的相屬關係是何等奇妙。換言之,就是說:耶穌是我的,我也是祂的。

耶穌屬我──這是神賜下的大恩典。聖經說:「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約 3:16)又說: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羅 8:32)耶穌是屬我的,耶穌所有也是屬我的;祂的生,祂的死,祂的復活,祂的升天,祂的再來,都是為我的;祂的生命,祂的能力,也是我的。

我屬耶穌──這是神的憐憫。聖經說:「我們是祂造的,也是屬祂的。」(詩 100:3)祂是生命的源頭,我們有祂的生命,我們也是祂所救贖的,祂用寶血買贖我們,使我們從魔鬼手中,從罪惡裡、從死亡中得著釋放。所以我們不再是自己的人,乃是屬於祂的,惟獨屬耶穌,永遠的耶穌。

本詩作者 Norman J. Clayton 是現代一位有恩賜和老練的福音詩歌作家。1903 年 1 月 22 日出生於紐約 Brooklyn。十個孩子中排行第九。 其母親從小就帶領孩子們,熱心於教會。 Norman  6 歲決志,12 歲開始擔任教會司琴,自此一生以音樂服侍主。

Norman 有一堅強信念,認為每一首詩歌,都必須以聖經為基礎。 因此他經常背誦經文,以備靈感來臨,作詩之需。 據他回憶一生最受感動的,乃是有一次在殘障福音營中聽到一個十歲的聾啞女孩子在唱他的作品:「我今永遠屬主耶穌」。

1.耶穌我主愛我永不止息,無權勢能叫我與主分離,
祂救贖我捨命於十架,我今永遠屬祂。
2.從前我在罪中迷醉浮沉,耶穌降世給我帶來救恩,
不再有羞恥憂傷懼怕,我今永遠屬祂。
3.我心快樂因我已得拯救,前為罪奴今主賜我自由,
為救贖我祂寶血流下,我今永遠屬祂。
(副歌)
我今屬於主耶穌,主耶穌屬於我,
並非暫時與祂相連,乃是直到永遠。

*你越倒空自己,你就越有空處讓神聖之靈來充滿。── 莫林諾

黃瑞西牧師著
摘自《歲首到年終》美國榮主出版社出版
承蒙黃瑞西牧師授權【葡萄樹傳媒】轉載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