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第二十一天 向中國的未得之民傳福音

讓我介紹張弟兄和彭弟兄,他們生活在中國,是非常普通的人。

在中國超過14億的人當中,他們只是其中兩位普通百姓,很容易被人忽略。他們的家庭與其他人一樣,面對許多類似的日常挑戰。例如,不久前,張弟兄的妻子因為健康問題住院,需要動手術。感恩的是,她手術後康復得很好。彭弟兄則是為著家裡叛逆的女兒苦惱,她不願意上學,以至整個學期都缺課了。這些情況都是在中國其他數百萬的家庭中可能會發生的。

但這裡有個巨大的區別,使他們翱翔在有使命的生活中而有別於其他人。 他們是上帝的愛與和平的使者,藉著耶穌的好消息向周圍的人帶來盼望和喜樂。他們所住的地區,也是好幾個不同的福音未得之民的家園。

他們的使命,是每週到不同的農村家庭去探訪,使用環球電台的媒體資源來傳福音。碰到對福音感興趣的村民,他們就會把收音機送給對方,並教導他們如何調到環球電台的福音節目。這些收音機也配有MP3的播放功能,載有各種優質的節目。有的福音節目是為著某些未得之民制作的。譬如,有針對南侗族、蒙古族、涼山彝族、哈薩克族等族群的聖經廣播劇和福音詩歌等。探訪的時候,張弟兄和彭弟兄會和村民一同坐下來,收聽一整集或更多的聖經廣播劇,然後跟他們一起討論故事的內容,並耐心回答他們的問題。最後,如果對方願意,也會帶領他們作決志禱告。

他們特別關注的,是社會的弱勢群體。有些人被社會遺忘,靠著政府的津貼過活。好一些由於疾病或意外而長期臥病在床,環球電台的媒體資源就特別能夠陪伴他們。

除此以外,每一周他們也會出現在不同的地方,用收音機來監聽短波信號。他們的反饋幫助環球電台了解各個地區對福音節目的接收情況,碰到特別狀況時能及時做出調整。

是什麼推動這兩名弟兄這麼積極地為福音奔跑呢?彭弟兄說:“因為主愛我,改變了我的生命,所以我就有負擔要服侍神、要傳福音,讓更多人認識耶穌並相信耶穌,生命被主改變,靈魂得救。”

張弟兄則因為過去多年盲目地跟隨身邊人的信仰,如今能認識主耶穌的救恩而特別感恩。他說:“我對福音工作願意委身去行,直到如今,一直在盡心竭力,做領人歸主和植堂的事奉!”

禱告

主啊,中國國內的未得之民何其多,求莊稼的主興起更多的工人,打發他們去收割莊稼,並賜下更多合適的平台來傳福音。也請祢帶領我活出超凡、有使命的生命,幫助我結出永存的果子來。

歡迎到《環球電台》關島發射台中文網站下載
網址:https://ktwr.org/
連絡: 一般查詢 [email protected],電話2780 8336;奉獻支持https://www.twr.org.hk/2016_update/donation.php


相關(禱告/代禱)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