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05 渴望突破,但卻依然如故嗎?

如無法觀看YouTube影片,以第2來源觀看

現在是做決定的時候… 

繼續因循下去,生活不會有改變,生命也不會有進益。
下定決心,改變由自己開始,每日一小步,慢慢讓彎彎曲曲的都變為平直。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立比書 4:13)

…因為勝敗不在乎(我)、乃在乎 神。(代下20:15)


天父爸爸:

我要向祢坦承,多少時候,我渴望突破,但卻依然如故,終日安逸在目前的狀態裡!因為對於那不可測的未來,我或多或少總有些擔憂:我還能維持現在的生活品質嗎?我能做得到嗎?我還要付出多少?

但原來,在我不知不覺裡,我早已耗去、磨走了大半生的光陰和時間!

夠了!是起程改變的時候了,或許會很累、又或許會晚了點,但總比原地踏步好多,因為總是多踏了一小步出去!總是在「0」的後面多加了一個「+」的符號了!

過去,我老是走在自個兒的計劃裡,成就了這個、卻失去了那個!主啊,我要回轉,向祢認罪悔改,求祢更新我所有的心思意念,不把祢如同「裝飾品」般放在門口擺著,只為了好看、為了「看起來」心安!其實,這些年來,憂愁已把我磨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主啊,在我的人生計劃裡、在我的夢想裡,我要與祢同行,因祢渴望與我同住、與我同在!

謝謝祢,機會永遠在祢的口袋裡,時候到了,我長大了、成熟了、長高了,就能伸手進祢的口袋裡,領取祢早在創世之前就為我預備好的豐盛、平安、富足、喜樂!

謝謝祢,阿爸!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相關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