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04 能勇敢地面對自己的軟弱,是一種堅強……

天父爸爸:

謝謝祢按我的本相來愛我、認識我!我向祢承認,我真的無法面對自己的軟弱!當我落在人生的瓶頸,漫過我身的,是那深淵般的無力感,別說禱告,就連再簡單不過的一聲「嗨」,也似乎缺乏那呼氣的力量!對於這種如同行屍走肉的自己,感覺好像未曾活過!

父阿,幫助我!我真不知問題出在那裡?我只知道,我甚擔心下一頓飯、下一筆債務、下一個要面對的挑戰、下一個難以解決的困難、下一個要面對的人、下一個不知明的恐懼、下一秒將要發生的事!主阿,原來我早被這種「下一個」未曾發生的事,而產生出來的恐懼緊緊地糾纏著;原來我相信我裡頭那些恐懼的話語,更勝於祢的話說:「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

求聖靈幫助我、加我力量,使我更多的轉向祢,尋求停在祢的同在裡!我靠著祢加給我的一點力量,我要起來,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命令所有不從眾光之父那裡來的,一切的恐懼、擔心、不安、不信、無力感,現在立刻退去、離開我,永不得返回!我信,我所宣告必然成就,如同耶穌說:「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就是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也必成就!」

謝謝主,我信我已得力了!因祢是永活的真神!祢不能背乎自己!哈利路亞!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