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06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

天父爸爸:

是的,我把許多的時間都花在自己的身上,因為這些東西很吸引我的心,也看似能填滿我心裡的空虛、無奈感,我的心思意念也像似很享受這種的生活。

可是,我的父阿,日子久子,看似能滿足的,已不能再大大滿足我了,我拼了命再去尋求另一個更大的滿足。講白了,我只想找到在這世上的「存在感」、「被認定」、「被讚賞」的實在。然而,這些原不是錯的,這是你原本創造我所賦予我的「真實」,只是這種的「真實」只能回到原廠、出廠的工匠那裡,才能找到所需的「原料能源」,才能「真實的運作」。

我主阿,求祢的靈大大吸引我,超越這世上能給予我的,讓我親眼見祢真實的能力;求祢造訪我,使我渴慕被祢那大能的威嚴所吸引,好使我的心、我的靈要去追求祢,從祢那裡得著一切的昌盛繁茂,如同祢祝福挪亞,叫他要在地上昌盛繁茂般。

願祢造就我、使我長大成熟、愛祢的心更增長,我就能輕看、脫離這世上美物的捆鎖,並結出果子,與悔改的心相稱!

謝謝祢體恤我的軟弱!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