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見證)憶慈母

憶慈母
香港 顏綺玲

一三年一月十一日是母親被主接走了的三周年紀念。記得她離開的時候我真的茫然,不知她去了那裡,但從天上來的平安我知她去了一個更加好的地方!然後主慢慢藉著很多人和事告訴我她在祂那裡!一零年的六月三日是她在法國醫院决志信主一周年,下午大概一點半我正在健身房,我十分想念她,就關了電視閉目一直在愧疚在她生前對她不夠好,忽然之間在我心中有聲音、十分十分的清晰的說:不要再自責,在妳母親最需要妳的時候妳都在她身邊!感謝主!當時我心情真的好多了,但還是閉著眼睛,忽然心中聲音又說:妳媽咪離開的那天我不是從妳懐抱中接過了她,妳為什麼還不放心!然後我抬起頭望見時鐘正是下午兩點!母親在一年前當天決志信耶穌禱告後。打開眼睛也剛好是下午兩點正!


媽咪被主接走了之後,主藉著聖經題醒我凡曾經真心願意信祂的人,祂一個也不會放棄,所以媽咪在零九年六月三日下午兩時决志的禱告,主是看重的!我知在媽咪昏迷的三 天,主讓她看見了祂並歡喜地跟衪走了!一一 年十月廿三日清晨六點鐘早上在睡夢中我看見了媽咪,我從來沒有發過一個夢是這麽完整和清晰的,媽咪没有瑕疵的臉就如這照片中那麼年輕,所不同的是媽咪笑得那麼燦爛,好漂亮好漂亮!她身上所穿的白袍是那麼的奪目耀眼,謝謝主,我知媽咪現在很開心!大概一年前外子在夢中看見媽咪,她和我夢中所見的一樣年輕漂 亮!多謝主!也讓我再說一次:媽咪,多謝妳半世紀以來養育之恩和毫無保留的付出!媽咪,我愛妳!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