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見證)主引導我

美國 張美欣

我是第三代美籍華人,現在和 85 歲的父親一起生活。我小時候曾經患了一種病,叫做絞痛,我常常哭因為肚子很痛。父母帶我去教會把我奉獻给神,我的病就好了。這是我初步對神的認識。五歲的時候,祖母帶我去教堂,在那裡學唱聖詩和聽聖經故事, 他們唱歡迎歌請新來的人到台上,我深深受感動。

在主日學校我們學習許多聖經故事。我認為十條誡命十分重 要,並且我也遵守一切誡命,我心想我作為基督徒必定可以上天堂。但老師說,只要我在思想上犯了一條誡命,就等於行動上犯罪。而且老師說。如果我們犯了一條誡命,就是等於犯了所有的誡命,我明白了。我注定沒辦法上天堂,聖經說。世人都犯了罪, 罪的工價就是死 (羅三 23 和六 33 )。下課後我們去聽牧師講道, 他當天談及天堂及地獄的事。他引用約翰福音三章 16 節「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講完之後,他請凡願意相信耶穌的人舉手,我就決志信主了,我這樣做是害怕神的懲罰才信祂,因此我盡力做好孩子。每天讀聖經,禱告,又參加主日學和青年團,相信神對我滿意吧! 在四年級的時候我和妹妹在游泳池玩耍,她不心把一個塑膠的玩具扔過來,打中我的右眼,我十分痛,父母急忙帶我去看醫生,他說恐怕我的眼睛會喪失視力了。但我的家人和教會懇切為我祈禱。一個月之後,神醫治我的眼睛,甚至比左眼看得更淸楚, 這是神奇妙的恩典。

過了幾年,我發覺我的生活沒有喜樂平安。我和其他不信耶穌的沒有區別,我嘗不到主耶穌所給我們有更豐盛的生命,於是我慢慢的遠離了神。中學畢業後,家人沒辦法供我上大學,因為費用太貴,但後來我進入一間給我奬學金的學校,而且是基督教的大學。感謝神,讓我能繼續升學。

在大學裡我認識了一些基督徒。他們的生活很喜樂,使我十分羨慕,於是問她們,我才明白要求聖靈充滿並把生命主權交給神。約七 38 說流出活水的江河來,可是我沒有有這種經驗。有一天我去參加關於慕迪生平的話劇。演員表達這位著名的傳道人的經驗。他被聖靈充滿,和把生命交給神之後,就經歷喜樂平安。我立刻找我的好朋友,把我一切交給神。但是仍然沒有改變,她勸我禱告求神讓我看到我還缺乏什麼。神開啟了我的心,使我看到心中仍然有放不下的偶像,這並非木頭石頭的偶像,而是心中喜歡的東西,包括自己的前途。我去參加一個宣教大會,講員呼籲我們要順服神的帶領,無論神差我們去那裡,要順從。我深受感動。

我禱告神。祂讓我看到要放下美國和家人,我又看到一塊稻田,和外祖父的圖片,我明白神呼召我要為中國人服務。我決定放下之後,心中充滿平安喜樂。

從那時開始,至今已 40 多年,神為我開了門,安排我向同胞傳福音,我沒有後悔,並且我經歷豐盛的生命。雖然我的生命遇到許多難處,但神用這些來磨練我,讓我更能為神用,神常和我同在,幫助我和安慰我。

我們的一生都在神手中,祂已經安排一切,我們只要交託給祂,信靠祂,我們也可以經歷神的恩典,享受平安喜樂的豐盛生命。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