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分享)不可食言

上海 蒙恩整理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加六7

在一次發生在禾場的大火中,我迫切求告神說:”主啊,在禾場的旁邊堆滿了未打的稻穀,若是神憐憫我,救我脫離災難,我一定將賣稻穀的錢奉獻給教會建新堂用。”禱告完畢,風向轉了,奇妙的事情也發生了。堆在禾場上打過稻穀的禾杆燒得乾乾淨淨,燒到邊緣熄火了再也沒有燒過去,所以禾場邊上的稻穀一點也沒有損失。不僅免了一場災難,還省了我原本要清理禾場的勞動力。我心裏很激動,也很感謝主。

第二天,我把稻穀送去市場賣了,取回200元錢的收據,要到明天才能兌錢,就隨手塞進口袋。我邊走心裏邊打起了小算盤:這200元錢全部奉獻有點捨不得,還是奉獻100元吧,另外的100元先留著,慢慢再安排。

當我回到家裏,發現收據沒了,糟了!這收據等於200元錢哪,嗨,真倒楣!找遍全身口袋都沒有,怎麽辦?頭上的急汗直往外冒。我心裏禱告說:”主啊,憐憫我!因我的私心虧欠了你的榮耀,我以後再也不打小算盤了,求你饒恕我。”神的奇妙真是無法測度!當我沿著回家的路找回去的時候,在市場的一個墻角邊,神讓我看到一張紙,我拾起來一看,果然是遺失的收據。

激動的淚水流了下來,心裏熱乎乎的,邊走邊對神說:”主啊,這失而復得是你的恩典,從今天起,對神許諾的話,决不食言!”

我甘心樂意地用200元錢買了好多毛竹奉獻給教會作爲建新堂所用。”因爲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林後九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