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分享)源於上帝的話語

美國 J J

孝敬父母(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弗六 1-3)
常常喜樂 (帖前五 16) 
不住禱告 (帖前五 17)
凡事謝恩 (帖前五 18) 
愛惜光陰 (弗 五 16)
愛人如己 (可十二 31)  
與神同行 (彌六 8)

在這凡塵世俗,人要避免:怨天尤人 吹毛求疵 杞人憂天逃避現實         喧賓奪主 無理取鬧 遊手好閒誠然,在現今這個動盪不安,充滿天災人禍的世界,人生的旅程確不易走,何去何從,我們要往哪裡去呢?且看上帝的教導:箴三 5-6: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1),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2),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3),祂必指引你的路。

必須實踐這三個先決條件,然後才可以獲得上帝的引導。 但要實踐是「知易難行」。但不要煩憂,因為在神,凡事都能。詩十九 1: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祂的手段。這個世界充滿了上帝的奇蹟;看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電燈泡和螢火蟲, 兩者都會發光,前者是世人突破的發明,後者是上帝奇妙的作為。不用充電也會放光。托馬斯愛迪生(Thomas Edison)和團隊改善了燈泡裡面的燈絲直到十全十美,並在 1879 年 1 月製造了第一個高電阻白熾電燈。他們經過近五萬次實驗和十年時間,克服了許多困難和挫折,才製成現今常用的鹼性電池。當愛迪生在試驗做鹼性電池時,一位報紙記者問「愛迪生先生,你已經失敗了一萬次,你打算什麼時候放棄?」愛迪生回答說:我沒有失敗。我只不過發現了一萬種行不通的方法。這就是愛迪生與眾不同的地方,他的態度和堅持,值得我們借鏡。 故此在這裡鼓勵大家努力地去遵行上帝的旨意。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