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分享)神奇妙的帶領

福建 李姊妹

2010年的夏天,我進大學的第一個暑假。我從樹上跌下來,鮮血直流。短短幾秒,我看見天使托住了我。每個人從信主的那一刻,上帝都會保護你。此刻,我經歷了。接著我被送進了醫院。我的好友一直在耳邊告訴我:”禱告你的耶穌”,縱然她還不認識主。醫生說差一毫米我的脊椎就得做手術。真是上帝的憐憫。

在醫院休養中,舅父送來骨頭湯。剛好教會的人來看望我。他們也給旁邊的病人朋友傳福音。舅父只是搖手拒絕。臨走,一位姊姊遞了福音單張給舅父,說:”….我們見面的機會不多,這是上帝的安排,希望你回去好好看。”舅父認真看了福音單張。回家后,舅母見他從未有過的高興,不知緣由。晚上,舅父也從沒睡得如此安穩,輕鬆。

後來,舅父如饑似渴的去了解基督信仰。看了很多講道集。從前媽媽傳福音,他不拒絕也不反對。如今,他願意去認識神,接受主耶穌。是那麼喜樂,相信天使都在歌唱。

2011年的春天,又見到了這位派單章的姊妹,我弱弱的跟她說了舅父決志信主的事。她一把抱住我,比我還高興,這讓我很意外。她流淚了,我也流淚了。她約見了舅父,再次談了福音,解決一些疑問,也送了聖經及屬靈書籍。

現在舅父找到了教會,並帶領全家信主。感謝讚美主。我們也繼續為他禱告,求神讓他堅定信心,靈命長進。我們傳福音,事奉神,不要灰心,要忍耐,因為神能透過任何大小的事,成就祂的旨意。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