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見證)神的恩典

美國 顧紅薇
2011 年六月我從中國乘飛機移民去美國。在下機之前,有一位陌生人留下一張福音單張給我,並說會為我禱告,在單張上留 了她的電話。到美國之後,總算安定下來,偶然看到那素不相識 的人留下的單張,於是就致電給那位孫姊妹,她從很遠的地方駕 車來探我,後來成了好朋友。在這一段日子,她介紹在我家附近 的弟兄姊妹給我認識,在異邦找到這麼熱心的朋友,實在被他們 的愛心所感動,於是不久我也決志信主並且接受洗禮。

在我懷孕的一段日子,身體不舒服,由於丈夫在中國工作,弟兄姊妹常為我禱告,鼓勵我,幫助我。在生產的那一天,我突 然發高熱,心跳很厲害。那刻,我告訴一位弟兄我的情況,他立 刻放下工作,送我進醫院,當時,醫生看見我的情況,告訴我說 如果我遲來一小時,我和小孩性命難保,需要立刻動手術,並且 要留在深切治療部。當時弟兄姊妹 24 小時輪流照顧我三天。

出院之後有一位護士姊妹接我到她家,直到我自己能夠回家 照顧自己。由於在這一段日子,丈夫要等他的父母取得簽證才能 來,故我產後兩週,他才能到達美國。他們看見這一班從未認識 的朋友對我的愛心,也受感動決定去參加教會的聚會,認識主。

在人看來,這一切都是巧合,但一切都有神的安排,因為沒 有教會的弟兄姊妹,我不會認識神,也不可能平安生下孩子。我 真是身體和靈魂都得到拯救。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感謝神。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