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末世之窗)能量治療

佚名

電視有數十個頻道任君選擇。在「探索頻道」內有不少是專門介紹飲食、旅遊、科學、古蹟、醫療等。這十多年卻出現不少與生命、健康、疾病有關的節目。現代人雖然處身在科學倡盛的時代,卻患上不少奇難雜症,群醫束手無策。不少人由於失去摯愛,很想知道他們死後的近況,不得不去找靈媒,希望可以接觸他們。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特別在西方國家,很多人藉着靈媒,在陰暗的房間舉行神秘會議與死者接觸。過去數十年,這些只是在秘密地方進行的,到今天,竟然可以登上大雅之堂,由電視直接轉播,更以特輯介紹某些著名靈媒的「工作」。

現在更出現所謂「能量治療」的節目,攝制隊特別追踪某治療師的「工作」。他完全沒有醫學訓練或背境,只是一名約卅歲的青年,卻可以「治療」不少奇難雜症,包括長期患上痛症的病者, 他們經常要服用各種強力的止痛藥,關節不能活動,手指由於類風濕引致變形、扭曲、以致行動緩慢、疼痛。治療師不必用任何儀器、藥物、更不必接觸病者,只是用雙手,近距離在患處上口中唸唸有詞、雙目緊閉,不斷眨眼。十秒之後便問病者是否沒有那麼痛。

有專科醫生要親自了解究竟這些療法是否有效,邀請了患者來讓治療師治病,他們看見了結果甚感困惑,不明白他如何使一個長期患上痛症的病人痊愈。

後來有記者問他用何方法治病,他說他只是釋放能量,轉移到病人患處,而患者覺得有一陣熱力臨到患處,使他感覺痛楚消失或減少了。若患者需要高層次的能量,治療師會再次以高級能量,不過他事後會覺得渾身無力,因為釋放了太多能量。他治病非為名或為利,也沒有宗教背境,只是希望可以幫助病者,脫離困擾他們多年的痛症。

這些能量治療師,現在更開班授徒,或上網自學,費用由數百至數千美元,使更多人認識這種方法。探其究竟,原來他們治療之時,口中要不停唸出某已逝的大師名字,呼召他的靈臨在, 使他得着力量去治病。鏡頭遠處更有一尊巨大佛像。申十八 10-12 早已警告以色列人切勿仿傚外邦人行邪術、交鬼、會陰等,因為這是與魔鬼打交道。可惜以色列人卻偏行己路,中了魔鬼的詭計——正如徒十六 16 所說:「後來、我們往那禱告的地方去.有一個使女迎著面來、他被巫鬼所附、用法術、叫他主人們大得財利。」和帖後二 9:「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神蹟,和一切虛假的奇事」,耶穌也親自警告門徒。在可十三22:「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神蹟奇事。倘若能行,就把選民迷惑了。」在末世我們會看見更多的神蹟奇事。這些都是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自從七十年代的新紀元運動盛行以來,這些邪術以新包裝形式面世,使人以為只是攝自和發掘自然界和人體的靈氣去治療百病。切勿被它們蒙敞了眼睛,墮入魔鬼的圈套。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