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分享)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

詩篇三十七 5

香港 梁浩文

有一段時間身體出現一些毛病─ 內分泌失調,不是可以單靠 藥物醫治的,家人的支持也很重要,弄到本人什麼都不能做,包 括研究、教學,甚至連生活也有困難。就在我趟在病床的時候, 忽然有一把聲音在我耳邊說:”浩文,不要放棄”,我瞬間醒了,但 又看不到任何人在說話,我心裡並沒有恐懼。雖然我信主已有一 段時間,但並不相信主會主動和罪人說話,況且我也曾背棄祂。

但最奇妙的是,我越沒有理會,偏偏有很多不能解釋的事情發生, 例如覺得身體情況漸漸好轉、可以吃到有味道的東西、頭腦靈活等。鑑於這病不能單靠藥物治好,意志力及信念是非常關鍵,所以我非常努力對自己說不可以再跌倒了,因為這一把”聲音”在背後 支持你。過了兩三個月之後,雖然還要服藥調整內分泌,但終於可以從病中痊愈過來。感謝主,將來不論遭遇甚麼事情,要依靠主並且要盡基督徒的本份─ 勤讀聖經及渴望認識主的道理。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