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分享)蒙福之道

美國  蘇煜基

神計劃我們的一生,並要賜福给我們。當我們仍在母腹中,神已經與我們同在。詩一三九 13 說大衞在母腹中,神已經覆庇他。神告訴以賽亞,從他出母胎造就他  (賽四十四 2)。士十三章記載神向瑪挪亞的妻子顯現,告訴她要生一個兒子為神所用,拯救以色列人脱離非利士人的手。因此她的孩子在母腹中已經歷神的同在和保守。哈拿求子,神應允她。她的孩子撒母耳作神的先知。但是,若要蒙福,他們必須遵行神的旨意。在耶利米未出母胎之前,神已分別他作神的先知,他聽從神的命令,一生忠心事奉,蒙神賜福。

以弗所書一章告訴我們,神賜給我們天上各種屬靈的福氣,在創世以前,已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成為聖潔,並預定我們得兒子的名分。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約一 12)。

神不單揀選我們成為祂的兒女,也給我們恩賜為祂所用,神的兒女好像一個身體,肢體各有不同的功用,有使徒、先知、牧師、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連於元首基督(弗四 11-15)。此外,還有許多不同的事奉,例如負責司事、詩班、奉獻、團契、探訪、慰問、代禱等。

除了事奉,禱告也十分重要,帖前五 16 告訴我們要不住的禱告。保羅常常為教會禱告:我們感謝神,常常為你們禱告,不住地禱告祈求(西一 3,9)。他也請弟兄姊妹為他禱告  (西四 3),求神打開傳道的門。這是每個信徒的本份,雅五 16 說,義人祈禱所了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我們多禱告,也多蒙福。感謝神,祂不但在我們的母腹中與我們同在,祂也揀選我們,成為神的兒女。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