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分享)忍受試煉的人是有福的

泰國  吳彼得

已升天的救主耶穌,即將再臨,仍然存活在這罪惡充盈的亂世中的人,困厄苦難必然很多,但神的旨意,要人人悔改。雖然落在百般的試煉中,都要以為喜樂來對待,因為試煉都是暫時的。經歷信心大試煉的人,信心必大大增強,生命必更豐盛。

先賢如約伯、亞伯拉罕、古埃及宰相約瑟,聖經有十分清楚的記載。撒但利用人肉身的情慾,眼目的情慾和今生的驕傲試探人,很容易打敗人對神的信心。誰是神的精英,痛苦的試探越多也越厲害。以約伯為例,魔鬼打擊他,他失去了財產和兒女僕從,自身患惡疾毒瘡,但他堅心向神,沒有向魔鬼屈服,等考煉過去,神加倍恩賜給他富貴尊大和兒女財產。約瑟經受了主母的陷害,忠心靠神,受完試探,神賜他宰相位全權治理埃及古國。林前十13記載: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一條路叫你們忍受得住。約伯是神忠心的義人,神深知他,所以吩咐魔鬼不可伸手加害於他(伯一12)。

有時神也把試煉臨到最好的人。信心之父亞伯拉罕就遇到一件常人難以忍受的試煉:神要他把百歲所生的獨生子以撒帶去遠山向神獻祭,亞伯拉罕心中別說有多麼不忍,但保密,叫他兒子背上柴去遠山獻祭,柴是預備燒兒子以撒的樹棒,但亞伯拉罕舉刀欲殺以撒之時,天使顯現,阻止了忠心的亞伯拉罕,把山上一隻神預備的公山羊作了獻祭。讀聖經的人都幾乎驚出一身冷汗,好危急險況!結果父子共存,成為萬世有福的信心楷模。

作為一個基督徒,你一生會經歷試探、受試煉的次數多的是,你勝過了,靠的是神幫助。你是有福的,是神看重的好兒女!因金子是高溫六千度熬煉出來的,朽木枯枝是經不住火燒的,你必得神和人看重和喜悅。堅心信靠神,不要心貪,你的福:平安、健康、有衣有食,現實存,永遠在的。你信嗎?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