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想也沒想過的… 數字上的奇蹟

在曠野裏,摩西和以色列聚在一起,他能為他們做些甚麼?要餵飽這群兩、三百萬的人口,需要一個很龐大的食物倉庫!

根據陸軍的數字統計,摩西每天需要準備 1,500 噸的食物,那你知不知道每天需要多少架貨物列車來運載這批食物呢?答案是:兩架的貨物列車,每輛長一英里!

並且你要知道,他們是住在沙漠的曠野裏,因此,他們需要用木材來生火煮食,這麼說,他們要有好幾架的貨物列車、每輛長一英里,才能運載4000噸的木材給他們一天的使用!

再想一想,他們用了四十年的過境時間,沒錯,他們需要水。假使只需要有足夠的水供給全會眾來飲用及洗刷碗碟的話,那麼一天便需要 11,000,000 加侖的水,也就是需要用上一輛長 1,800 英里的貯水箱貨物列車來裝載。

還有件大事呢!他們需要在晚間橫渡紅海。如果他們所走的通道是狹窄的,而且也只能排成兩行走過的話,人龍便有 800 英里長,用35天的時間來橫過,所以,紅海一定得有3英里寬,5,000人並排的,才能用一個晚上全數通過。

另一個問題出現了… 每一晚的扎營,需要用到美國羅德島州三分之二大的地方,或者是大概750平方英里長的地方… 試想想,這只不過是一個晚上露營的地方。

你猜當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他有沒有事先計算這一些呢?我相信沒有!

看到了嗎?摩西相信 神,神便幫他解決這一切的問題,現在,難道你認為 神沒有足夠的能力為你解決你所有的需要嗎?


我求 神賜福給你…
我求 神賜福給你
今天就為你祈求
在你一切所行中
求 神引領你、保守你
祂的愛 – 常與你同在
祂的應許 – 總不落空
當我們把重擔卸給 神時
要知道祂必然看顧
縱然你要走的路
看似難走
但要記得我在此祈求
神必撫養你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