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你累了嗎?上帝要鼓勵你!

有一個晚上,一男子在自己的睡房睡覺,整個房間突被光充滿,主耶穌顯現在他面前。主耶穌對這個男子說要交付他作一件事,然後在男子的房間外面出現了一塊巨大的石。主耶穌要求這男子盡力去推這石塊。如是者,這男子一天一天的去做。過了幾年,每天從日出至日落,他用肩膀推著那表面寒冷、粗糙而且永都推不動的石塊。每晚,這男子極其疲累的回到房間,卻覺得自己的努力是徒然的。

隨著心中的失望,敵人也悄悄對他軟弱的意志說:「你一直努力的推那石塊,但它何曾動過?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你一生也不會推得動它了。」就這樣,這男子更認為主耶穌所托付他的是絕不可能做到,同時亦認為自己失敗了。這些想法令這男子很沮喪。「為甚麼我要如此折磨自己?」他想,「倒不如我只付出少少時間,少少力量便夠了。」

他這樣計劃著,直至有一天,他將這事禱告主。

「主啊!我一直按你的要求用盡我力、勞苦的事奉你,但到了今天,我還是從未將這石塊推動一點點。究竟問題出自那??我為甚麼會失敗?」

主耶穌恩慈的回應說:「朋友,我要求你事奉我,而你也應允。我所要求盡力量去推這石塊,而你也做到了。我可曾要求你把它推動呢?你的工作只是要推它,但你現在到我面前,竟很疲乏的說你失敗?可是,真的失敗嗎?看吧,你的一雙手臂鍛鍊得很強壯,你直挺的背也曬得黑黑的,你的手掌因一直受壓而變得厚了,你的腿壯健了。因這些衝擊你成長了不少,而能力超越以前。你並沒有把石塊推得動,你只被蒙召去順服,鍛鍊你對我智慧的信心便夠了。這些都是你做到的,而現在,朋友啊,是我來把石塊推動的時候了。」

當我們聽到上帝的話語後,總會用自己的智慧去猜度上帝想要甚麼,其實上帝只要我們單單服從及信靠。即是說,我們要去鍛鍊可以挪移大山的信心,但仍知道當情況轉差時,只需去「推」(p.u.s.h.);當工作令我們疲累時,只需去「推」(P.U.S.H.);當別人的反應是出乎意料之外時,只需去「推」(P.U.S.H.);當錢差不多用光而賬單快到期時,只需去「推」(P.U.S.H.);當別人不明白你時,只需去「推」(P.U.S.H.);推!P.U.S.H.!禱告直至有些事情發生!

P.U.S.H.= (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ens!)

這是一篇被翻譯了的真實故事,很多人都被這故事深深觸動著。



相關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蘇義德牧師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