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感謝

不妨告訴你,在2021年頭,由於疫情嚴峻,設計工作大幅減少,除了持續教導網上美術課程和分享主題講座外,只能見步行步。2019年開始舉辦的藝術與神學課程,因為不能實體上課,一度想擱置下來。至於如何運用藝術恩賜來事奉?著實有點迷惘。

在禱告裡,我把困惑告訴神。我深信只能倚靠永恆不變的上帝,才能面對動盪不安的世界。我在社交媒體分享了點點滴滴,呼籲有興趣參與藝術與神學課程的朋友報名,然後在等待中積極備課。意想不到,首先回應是一位牧師,他給我鼓勵,叫我看看神的安排。後來就有五位朋友報名,落實開辦2021年的Art and Faith課程了。他們每兩周上課一次,通過網絡學習繪畫和研讀聖經。

到了五月,陸續有加港兩地的教會,邀請開辦有關藝術和神學課程。因緣際會,寫給內子的情書結集成書,在香港書展面世;喜事接踵而來,女兒又告知初懷新孕,我們以這樣的年紀,就要成為有輩分的人,想來有點弔詭。

然而,去年遇上的難關也特別多,但是每一趟我們都把困擾在禱告裡交託父神,教我們用感恩的心解決困難。

最近趁空閒,略為整理過去一年的文章,並開始撰寫今年的分享內容,今年課程的編排清晰可見,上主豐盛的恩惠一覽無遺。

過去一年,學習不隨便應承別人的要求,但答允別人的事,就必定全力以赴,更重要是「常常喜樂,不住禱告 ,凡事謝恩」,大概這就是我們安然度過2021年的祕訣。

在此祝願各位朋友新年快樂,常常喜樂,不住禱告 ,凡事謝恩!



相關(保捷 (Pottery)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