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瀕臨死亡的經歷的紀錄──7

=== CPR指示 ===

[su_quote]接下來﹐我要教各位「心肺復甦術」(CPR)的方法﹐它只需要用到你的雙手。[/su_quote]

[Rawlings醫生]

首先,先看看對方有沒有事,有可能他昏過去了,那就看看他能不能和你說話,也有可能他只是撞到了頭。

如果他昏過去了,那你就要用看、感覺和聽的方法,檢查他是否還有呼吸。如果他的胸口有在動,那麼鼻孔呢?要先確定對方有沒有辦法呼吸。如果沒有,那就先別管他的心臟,先幫助他恢復呼吸。

方法就是抬起他的下巴,使它向著天花板,讓他的氣管因此變直,就能確保他的呼吸道暢通。然後你捏著他的鼻子,這樣你才能把空氣從他的嘴巴送進他的肺部。

你先快速的把空氣送進他的嘴巴兩次,如果你看到他胸部的横隔膜有起伏,那就表示他的呼吸道是暢通的。但如果它仍然是被阻塞的,你就再回到之前的方法,從他的嘴巴再把空氣送進去兩次。如果你要知道他的心臟有沒有跳動,就不能用耳朵聽的方法,而要用探索他喉結任何一邊的頸部大動脈有沒有跳動的方法來得知。

如果你沒有感覺到他的心臟有任何的跳動,那麼在兩次快速的用嘴將空氣送入對方的肺部之後,就給對方施行「心肺復甦術」。

而這樣的時刻,是很緊急的。如果你能在一個人死去前救回他,並給他們機會選擇要不要接受耶穌基督為他們的救主,那無論他們能活下來或是死去,都不會是損失,因為救恩已經是永遠屬於他們的。而他們如果已經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了,那當他們逝世的時候,我們不用問也可以知道他們會去哪裡──與神同在天堂。 但那些死在街頭的人,他們會去哪裡呢?說到這個,這就是教會和你我的過失了,因為我們沒有把這份免費的禮物(也就是「福音」)給傳出去,讓那些有需要的人可以得到它。


=== 結論 ===

以上這些人的地獄之旅的經歷,都有一個共同點──他們之前並不知道或相信有這樣一個地方。

但地獄並不是現在才有的,它早就存在,並且一直都在那裡。這些人在他們死去的時候,發現了這個事實,然後他們又回來了,並且要把這個事實告訴其他的人。

[Rodonaia醫生]
我體驗了甚麼是「愛」,甚麼是「信念」,甚麼是「希望」,而這三者都是上帝的智慧。

[Whitaker醫生]
信心的禱告,是救恩的禱告。它並不只是一些禱告詞而已,而是通向父神的唯一道路。
那些新世紀運動(New Age movement)的人,他們認為:每個人都可以去天堂,任何東西都可以拿來崇拜、當成神 —— 也許是一棵樹、一塊水晶或是一顆星…

但我想告訴他們:如果他們不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他們不可能去天堂,因為聖經說:唯一通向上帝的道路,是透過衪的獨子耶穌。

[Ronal Reagan]
請不要讓你自己去到地獄,我求你,不要去,它並不是為你而預備的。

[Charles McKay]
只要你接受耶穌基督為你的救主,你就得救了。

[Howard Storm]
不管為了甚麼原因,不要等到明天,因為你不知道你甚麼時候會離開人世。

[Charles McKay] 
得救了,是我生命中所發生過最好的事。

[Howard Storm]
今天,在這個地方、在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感覺到耶穌與你同在。

[Ronal Reagan]
上帝並不希望見到人滅絕,我以前並不知道這個道理,我也不知道上帝的愛。
我所知道的,只是仇恨、暴力、凌虐…

但事實上,有一個人一直都是關心我的,衪的名字叫「耶穌」。

[Whitaker醫生]
「神的獨子」指的是誰?
就是那道成肉身、來到人世、與世人同在的耶穌。
神的道,就是通向神的道路。

[Howard Storm]
作出選擇──不要等到明天,也不要等到今晚,現在就作出選擇──你願不願意現在就將心交給耶穌?

[Charles McKay]
I如果你想在這個生命之後還有另一個生命,請接受耶穌基督為你的救主。

(啟示錄 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Rawlings醫生]
朋友們,你們都聽過了這些人的見證,再沒有別的時候更需要你作出決定了。 

你們認為人死後還有沒有另一個生命的存在呢?這些我們帶來向你作見證的人,他們的生命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難道是沒有原因的嗎?還是那是因為真的有天堂和地獄的存在?

至於你自己呢?你決定接受耶穌基督為你的救主了嗎?

你知不知道:在接受耶穌基督為你的救主之後,就算你今晚離開人世,但明天你就能和神同在天堂裡了?

請你記得《啟示錄 3:20》中所說的「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神現在就正是站在你的門外叩門,對你說:「如果你聽到了,請你開門,我就會進到你那裡去」──請聽好,是「一定會」,不是「可能會」。然後,就是「我與你、你與我一同坐席」,意思就是:你將會以你的本相被接納,即使它是污穢的﹔耶穌將會與你為伴,並教你如何潔淨你的生命。與此同時,耶穌基督也將會賜給你與衪同在的永生,作為一份免費的禮物,因為你是屬於衪的其中一個人──你是基督徒了。

(約翰福音 11:25 – 26)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嗎﹖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