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友好的提醒:時間不多了!──第二次往地獄的旅程

[su_quote]耶穌基督是真實的,祂愛我們,愛到一個不能形容的地部,祂最大的渴望就是我們揀選生命,並且與祂一起共渡永恒,祂為著所有那死了而去地獄的人心痛著,因為他們選擇拒絕那給與他們的救恩,取而代之,他們選擇了死亡。[/su_quote]

第二次往地獄的旅程

於二零零五年十月十八日,我在五時三十分起來,但是不能夠去工作,我感到很軟弱和飄飄然;我不能夠移動或在床上轉身,然後在房裏有著主很強的同在,我正擅抖和感到電流經過我的身體,主在八時前帶走我,因為最後我看著自己手錶的時間是七時四十八分,祂於那時不久就來臨。祂和我打招呼,然後說我們要再走了,因為時間將盡。我站起來開始行走,這天我們走路的方式和別的時間非常不同;雖然我們的腳是走路的樣式,但是我們處於一種浮動多於走動。當我們在路上,耶穌告訴我,罪是很差的,而且沒有所謂小罪和大罪,所有罪都會引致死亡,無論有多大或多小。主告訴我,我們正再次造訪地獄,祂問我是否害怕,我回應是的。

祂說:「恐懼的靈不是來自我  父或是   我,這是來自魔鬼,恐懼會使你做出一些事情讓你落在地獄裏。」

沒有信心,是不可能取悅    神的,而恐懼,就是與信心直接對立的。很明顯恐懼不取悅  神,因為它毀懷了一個人的信心。所有時間,我們都在路上肩並肩地行走,但當我們到達地獄的大門,和在地獄裏的每秒鐘,祂都握著我的手。我很開心主握著我的手,因為祂的緊握,除去了我所有的恐懼。那地方仍然一樣:與第一次沒有分別。那裏有昆蟲、蠕蟲、極端熱力、那氣味、髏骨、那嘈音:所有東西都和第一次去的那裏一樣。我們再次進入了同一度醜陋的大門,然後主帶我到其中一個組別,在那裏,很多人還在生的時候我認識他們,那些可憐的人們在很恐怖的狀況;他們非常難受,並且在極大的痛苦當中,而最差的, 是他們臉上絕望的表情。

主指著一位中年女人,在她離世之前我認識她的。她在二零零五年初於一場交通意外中死去。看見這女人在地獄我感到震驚,因為我們所有人都知道她是一個敬畏   神和愛   神的人。主告訴我那女人愛祂,祂也愛那女人;她在地上的時候事奉過祂;她帶過很多人歸主, 而她也很熟悉  神的道。她對那些窮人和有需要的人都很仁慈;她付出過給他們,在很多方面幫助過他們,她在大多方面都是主的一個好的僕人。

這些主所說的話更加令我震驚,我就問主為何祂會讓這樣事奉過祂的人最終落在地獄裏。主看著我,說這個女士相信了魔鬼的欺騙,雖然她很熟悉經文,但是她相信了魔鬼的謊話, 就是罪有分大罪和小罪,她認為一個「小罪」不會導致她去地獄,因為,畢竟她是一個基督徒。

主繼續道:「有很多次我去到她那裏,然後告訴她停止她所作的,但是很多次,她會解釋她所做的事情太小,而她會將我的警告歸因於自己內疚的感受。有一次她停止了一段時 間,但是然後她再次說服自己那警告不是來自我,而是她自己的聲音,因為那罪實在是太微不足道以致令到聖靈憂傷。」

我再次問主,這女人犯了甚麼罪,然後祂回答我:「這女人有一個朋友在奧沙加提醫院當護士。無論何時這女人病的時候,她不會去醫院以正常的做法,就是替自己的醫療卡付款; 她只會拿起電話,叫她的朋友,替她在醫院的配藥處幫她配藥。她的朋友會常常幫忙,並且告訴她於某個時間去拿藥。起初,她決定接受魔鬼的謊言,就是罪分成「小罪」和「大罪」,然後拒絕我的真理;她使其他人犯罪,為了她而偷竊,但是最差的是,她使聖靈憂傷,就是這個使她在地獄裏。無論你帶領過數百萬靈魂歸主;這仍然有可能因著使聖靈憂傷而去地獄,你一定不只關心別人的救恩,而你也一定要小心,不要忘記你自己的靈魂。任何時間都要對聖靈敏感。」在主說完這些話後,祂說我們應該回去。

很多基督徒聽到這個故事,都發覺它有問題,他們會常常問我:「那稱義、憐憫和恩典是甚麼?」和「你接受了救恩,還有可能失去嗎?」、「那個是否太嚴厲了?」、「 神能夠這樣殘忍嗎?」。

好的,我在這本書的其他地方說過,我不是在這裏發表自己的神學理論,我只是在告訴你主給我所看過的和教過我的-和祂准許我去經歷的事情。請於你自己的聖經找出答案,看以下的經節,然後自己判斷。

我要克制自己的身體,叫身體服我,免得我傳了給別人,自己反而落選了。《哥林多前書9:27》

這樣,我們可以說甚麼呢?我們可以常在罪中,叫恩典增多嗎?絕對不可!我們向罪死了的人,怎麼可以仍然活在罪中呢?《羅馬書 6:1-2》

所以,不要容罪在你們必死的肉身上掌權,使你們順從肉身的私慾《羅馬書 6:12》

如果我們領受了真理的知識以後,還是故意犯罪,就再沒有留下贖罪的祭品了;只好恐懼地等待著審判,和那快要吞滅眾仇敵的烈火。《希伯來書 10:26-27》

我侍奉過主,又帶領過很多人歸主,能否去地獄?你自己作判斷!

不順服

在二零零六年三月六日星期一,我於早上五時三十分被鬧鐘吵醒了。我開始祈禱,然後知道在我身上有著很沉重的膏抹,我的身體很弱,而我在擅抖中;一浪接一浪的電流貫穿我身體。

在中午的時候,當我躺在床上,我看見一道耀眼的光茫充滿著房間,我看見細小、又白又圓的水珠,像針頭一樣的大小,那些水珠像雨般下降,觸及我的皮膚,然後滲入。此外, 我看見一些從上而來像白霧的雲;它也充滿了房間,接觸而滲入我的皮膚。此後,我看見

 耶穌在雲霧中向我走來,祂坐在我床邊的椅子上,我不知道那椅子從何而來;它一般就在祂打算坐下的時候出現。那是一張美麗的椅子,用足金做成的;外形與大多數的椅子相似, 但是有背靠的,每隻腳有一顆銀星;一個相似但是比較大的星星在背靠上,每隻腳也有著圓形的輪子。

耶穌向我打招呼,然後向我伸出祂的手,吩咐我起來,說因為時間將盡。祂用手拉著我的手起來,我就坐在床上。

然後祂向我說:「維多利亞,讓我們一起祈禱。」祂用一種我不認識的語言來祈禱;我只明白「阿們」這詞。然後祂問我看見了甚麼,我就告訴祂,我看見很多群上班的人,和另外一些人到達了他們工作的地方,我也看見那些類似的白色水珠下降到那些首先到達他們工作地方的人身上。在第一群人之後,另一群人也隨後到達了,就在那時,那些像雨般的小水珠停止下降了。

我也看見不同群組的人們,在星期日早上到達不同的教會,那些像雨般的白色水珠開始降在那些早到教堂範圍的人身上。它一直降下了一些時間,然後就停止了,那些遲到的人卻找不著甚麼。

 耶穌問我明不明白那些異象的意義,我告訴祂我不明白,然後祂向我解釋:「這些異象的意思是-你本應於某個時候到達的地方,而你又知道甚麼時候你應該在那裏的,那裏常常會有天使在那指定的時間分派祝福。如果你能夠準時到達,你會得到你的祝福,但是如果你遲到,你會失去了那天給你的祝福,因為那些天使只會於那個特定時間分派祝福。維多利亞,我想警告你,因為你上班會遲到,而且你上教會是特別遲的,你一定要知道你遲到的時候,是沒有任何有效的原因;你已經永遠失去那些日子所得的祝福;它們不會再回來。維多利亞,你一定要停止這些,而且不要再做,除非你的遲到,有著一個有效的原因。

當主說完這些話之後,我真的希望我能夠消失,或是為著我自己的不節制,能給祂一些可接受的藉口。我告訴祂有些時候,我會睡過頭,但是祂從眼裏向我直視,說我在說謊,和說出我有一個壞的傾向,就是睡醒後會回頭再睡,受惑於一種渴望,就是「睡多幾分鐘」。

在耶穌警告完之後,祂說:「起來,讓我們走吧,時間將盡,有些時情我們一定要辨。」

這次主帶我去一了一個地方是我從來沒有去過的;也是第一天那天我們所走的路,我們到達了一個花園,充滿著美麗的花朵和綠樹:在地球上沒有東西能與這種美麗相比。那些花是有著所有種類的美和光亮的顏色。我們坐在一個美麗的花園長櫈上,是由足金所造的, 有著很多細小閃耀著的銀星。

當我們坐了下來,祂指著我們的前方說:「維多利亞,看!你看見那城市嗎?」當我看的時候,我看見一座非常之大,發光的城市,實在沒有形容詞能夠形容它的美麗。那城市有一度閃閃生光的金色大門,在那大門處,有一個很大年紀的人坐著,他有著又長又白的鬍子和頭髮,我較早時見過這個人,而當我問及耶穌他是誰的時候,祂告訴我他是亞伯拉罕, 那位信心之父。

我看見那城市裏有很多道路,都是鋪著金的。那裏有著高樓大廈,他們也像金一樣閃耀著。那城裏的光亮和燦爛是沒法形容的。

 耶穌轉向我問:「關於那城,你覺得怎樣?」

我回應說,它很美麗,我很想去那裏。耶穌說:「假如你繼續順服,我將會帶你去那裏, 因為那裏也是你將來的家。要堅持順服-因為如果你不順服,維多利亞,烏鴉會在你的家裏飛。它將會成為一些貓頭鷹的住處,和一些靈魂的遊樂場。不過,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只管順服。因為但凡任何不順服的人,烏鴉會在他的家飛翔;它會成為一些貓頭鷹的住處,和靈魂的遊樂場。」

耶穌基督是真實的,祂愛我們,愛到一個不能形容的地部,祂最大的渴望就是我們揀選生命,並且與祂一起共渡永恒,祂為著所有那死了而去地獄的人心痛著,因為他們選擇拒絕那給與他們的救恩,取而代之,他們選擇了死亡。

不論你是否一位重生的基督徒,請常常記著:

時間將盡

經文引自《聖經新譯本》,版權屬於環球聖經公會,蒙允准使用。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