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主耶穌基督,天使,樂園…:後記

後記

你若看過天堂之後,你的靈裡一定會有一個顯著的變化;在我經歷天堂許多次以後,我已經永遠 的改變了,我不再想留在這個地球上,我不會再想要任何世界上的娛樂或快樂,耶穌已經是我全 心所愛,我不再是過去的我自己,我只想離開這世界,和基督在一起,那是好得無可相比…你不 要錯過天堂!!當一個人的靈魂到達天堂,那裡就會有大的喜樂,因為一個人要進入天國是困難 的,他在地上要勝過所有的挑戰,試煉,迫害,引誘…這世界上的邪惡,還有天堂高標準的聖潔 和單純,所以只有百分之百的無瑕疵,聖潔和單純可以進入天堂,沒有任何一點皮毛的罪是允許 進入的,神是非常聖潔,任何玷污不可以進入祂的國,那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向祂絕對的降服, 每一天認罪悔改,讀聖經並遵行祂的話,讓祂的聖靈天天引導我們,如果沒有做到這些要求,那 人極可能不適合進入神的國度,不在於他外在如何好,或他重生有多久,如果他不謹慎如何生 活,做事,說話,思考和行動,那人得救多年後仍有可能錯過進天國。但是,神幫助那些盡力討 祂喜悅的人,神看見你在遵行祂的話,祂就在你遵行祂的話半路上幫助你,使你能達到聖潔的標準,以致可以進入天堂。

#請注意#,這是在被提之前我最後一次去天堂,我說過了還要再說,被提不再是迫在眉睫,它 是已經到了!我也總結了每件經歷,被提也有可能再多一些時候才來!請記下我的話,看大事件 將如何展開,看新聞大事!羔羊的婚宴隨時都有可能發生,耶穌向我透露:被提會發生在那一天 人們都沒有想到它會發生的時候,很多人會因不謹慎而措手不及,因此被留下來了!從今天起, 凡準備好被提的人,都要傾聽號角聲末次響起!平安,歐提穆西-主的僕人!

回應經文:

  • 林前 15:51 我如今把一件奧祕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就在一霎時, 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這必 朽壞的總要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那時經上所記死被得勝吞滅的話就應驗 了。
  • 帖前 4:15 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斷不能在那已經 睡了的人之先。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 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 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 路 17:34 我對你們說,當那一夜,兩個人在一個床上,要取去一個,撇下一個。兩個女人一同推 磨;要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 啟 16:15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
  • 啟 19:7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就 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 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 來 12:22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永生神的城邑,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那裡有千萬的天使,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有審判眾人的神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並新約的中保耶 穌,以及所灑的血;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
  • 結 31:8 神園中的香柏樹不能遮蔽他;松樹不及他的枝子;楓樹不及他的枝條;神園中的樹都沒有他榮美。我使他的枝條蕃多,成為榮美,以致神伊甸園中的樹都嫉妒他。
  • 賽 51:3 耶和華已經安慰錫安和錫安一切的荒場,使曠野像伊甸,使沙漠像耶和華的園囿;在其中必有歡喜、快樂、感謝,和歌唱的聲音。
  • 賽 58:11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 啟 2: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 給他吃。
  • 路 16:22 後來那討飯的死了,被天使帶去放在亞伯拉罕的懷裡。財主也死了,並且埋葬了。
  • 啟 22:2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 賽 60:19 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你神要為你 的榮耀。
  • 詩 8:3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 詩 147:4 他數點星宿的數目,一一稱他的名。
  • 詩 103:19 耶和華在天上立定寶座;他的權柄(原文是國)統管萬有。
  • 詩 11:4 耶和華在他的聖殿裡;耶和華的寶座在天上;他的慧眼察看世人。
  • 詩 115:16 天,是耶和華的天;地,他卻給了世人。
  • 詩 68:17 神的車輦累萬盈千;主在其中,好像在西乃聖山一樣。
  • 來 12:14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
  • 哈 1:13 你眼目清潔,不看邪僻,不看奸惡;行詭詐的,你為何看著不理呢?惡人吞滅比自己公義 的,你為何靜默不語呢?
  • 詩 24:3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 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
  • 詩 97:6 諸天表明他的公義;萬民看見他的榮耀。
  • 詩 69:34 願天和地、洋海和其中一切的動物都讚美他!
  • 太 7:14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 羅 8:9, 14 如果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了。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 屬基督的。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 路 23:43 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
  • 箴 16:3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 雅 4:8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
  • 撒上 3:21 耶和華又在示羅顯現;因為耶和華將自己的話默示撒母耳。

救贖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奉耶穌的名,謙卑來到你的寶座前。主啊,我是個罪人。我請求你寬恕我所有的 罪。求耶穌的寶血潔淨我。求你將我的名字寫在生命冊上。我相信耶穌是天父的兒子。”聖經” 說,如果我承認主耶穌並且相信神叫耶穌從死裡復活,我便得救。我相信!現在我重生了,我是 一個新造的人。舊的生活已經過去,新的生命已經來了,奉耶穌基督的名!謝謝天父!

如果你是真心禱告,你現在已經重生了,歡迎來到神的家!請開始拿起聖經閱讀,每天要讀”新 約”,找一所相信聖經的教會。隨時準備好自己被提迎見神。每天悔改你的罪,原諒每一個人,告 訴別人你決定成為基督徒。將你的生命和未來的計劃認真的完全降服於神,求主助你行出祂的樣 式,開始每時每刻和祂同行。

我對基督的承諾

「我承諾做一位非洲牧師。我寫下來貼在我的床頭上,那是我對祂的承諾。”我是問心無愧團契的 會員。我有聖靈的能力。我已經跨過了死亡線。我已經決定,我是祂的門徒,我不會回頭,鬆 懈,緩慢,退後,或不動。我的過去已被救贖,我現在的生命有意義,我的未來安全在神的手 中。我已完成結束我過去的卑微生活,用眼睛判斷事情,計劃微小,膝蓋光滑,無顔色的夢,平 淡的異象,世俗的說話,低劣的生活,矮小的目標。我不再需要傑出卓越,繁榮,高位,晉升, 稱讚,或眾望所歸。我不會將時間用在想要領先,在上,被認可,被讚揚,被尊重,被獎賞,,或 被獎勵。我現在活著靠信心,倚靠神的同在,步步耐心,生存靠禱告,工作靠能力。我的意志堅定,我的步履明快,我的目標就是天堂,我的路窄而崎嶇,我的同伴少,我的引導可靠,我的任 務明確。我不被收買,妥協,繞道,引誘,後退,欺騙或延遲。面對犧牲我不退縮,面臨反對我 不猶豫,面對敵人我不談判,不考慮得眾望,在平庸中不彎曲不入迷惑。

我不會放棄,閉口,退讓,我會堅持,預備,祈禱,付清,宣教,一切都為基督。我是耶穌的門徒。我必須前行直到祂來,給出直到我倒,傳教直到人都知道,並且工作直到祂停止我。最後當 祂再來找祂自己的子民的時候,祂會一眼認得我在等祂-我的旗幟是明確的!阿們。」

譯者介紹

我於 1987 年受洗後,深深喜愛讀聖經,默想父神和耶穌,然而心裡面和生活上仍然有很大的困惑 與攔阻。我加入華人教會,也在長執會服事神。因心中感動要得到釋放,走訪許多教會,參與各地的特會,禱告會,個人輔導,接受許多安慰勸勉造就。一直到 1989 年的一日,在一位聖徒的 聖靈啓示光照下,心裡震驚父神的慈愛和無所不知,跪地顫抖悔改許久。接著,神斷開我一切內 心的綑綁,挪掉我一切的憂慮,當下領受聖靈的能力連續澆灌長達五,六個小時之久。我開始經 歷了上帝的豐富大能,我聽見高天之上有許多天使合唱哈利路亞,歌聲極高又和諧,輕柔又如雲 飄動,極大的平安臨到我心深處,直到今日沒有離開。此經歷讓我深深地知道,聖靈恩賜恩膏的 重要!人為的輔導,經驗知識的分享雖有幫助,然而無法與聖靈的大能相比。

多年來一直為如何遵循神的話在探索,在聖經裡面找答案,要如何愛神,要如何愛人?對我來說 好像完全遵守神的話很困難。終於,我有了幫助我得勝的方法。就是在靈裏面先得聖,由成聖的 意念,宣告,來引導個人前面的腳步。我二十三年前剛開始接觸神的大能,就立定心意要幫助人認 識神。特別是幫助年輕人,離開世俗錯誤的引導,因為我心痛當我在年輕時沒有聽到福音,沒有把 握寶貴的時間成就有價值的生命。我更心痛的是看到耶穌基督為世人為祂所愛的人沒有能夠保守 一身聖潔在祂的祝福裏面傷心痛苦的情況。今天我越發地感謝我的救主,祂不但將我們從黑暗中 救出,祂甚至讓我們有機會來幫助其它的人認識真理得到真自由。我決心討耶穌的喜悅,甘願做 聖靈的器皿,幫助人遵行神的話。原來遵行神的話其實是那麽容易;做一個完全人是那麼讓神高 興,讓人喜悅,我願全地的人都知道祂的美善。

有一次,神跟我說,祂看見我一手拿聖經一手掃廁所,我就哭了,祂真的知道你在默默地做。不 要以你所做的事為小,要知道你有一位偉大的父神在察看遍地,祂的大是超過全世界所有人認識 的大。我繙譯這本書時,家境遇到攷驗,父親剛過世。然而我活在這個世界的目標不變,就是把 握時間希望你能更深的認識上帝的偉大,有永生的盼望和信心,一生聖潔,愛神,愛人,蒙福健 康,家庭美滿! 願神祝福你!

蒲保羅

(多年來繙譯的書包括:天堂是如此真實CD、七個年輕人一起到天堂地獄、地獄二十三分鐘、 地獄裏的 48 小時、八歲女孩上天下地(教會被提,大災難,聖城,主的寶座的異象) 、烈火的 洗禮共五冊、安吉莉加_預備迎見你的 神!腓利帕_末世的神聖啟示、地獄被畫出來了、麗豔姊 妹見證英文、加納的男孩被主帶去地獄、瑪莉 巴斯特天堂地獄啓示摘要. . .)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