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主耶穌基督,天使,樂園…:神的榮耀遍滿全地

令人歎為觀止,神的榮耀

雖然我還年輕,約 14 歲,我躺在床上。我屬靈的眼睛被打開了,我可以清楚地看到我的房間,然後在我面前,我看見主的榮耀,那像是鑽石透明閃爍綠色的光,非常耀眼。這是我所領受祂的同在另一種不同的呈現方式。祂漂浮在空中,非常的大,像銳利的多邊形鑽石進入了房間。我聽到 神的聲音的跟我說話,祂說:「我是主,你的神,不要害怕,不要擔心你的未來,我會提供你所需 用的一切。」主繼續告訴我,在我活著的未來會有很多事情要發生,各種事件。祂特別強調,祂 說,祂將與我同在,我應該拿出勇氣,一切我的事情,神都會為我成就,之後異象結束。祂在我 的生活中產生很大的影響,只要我活著,我都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我用我之後的日子不斷的思想祂,即使到了今天我把祂寫出來,我告訴祂,我興奮的喜悅在其中。祂是如此的真實顯現與我,就像是昨天剛才發生的。

回應經文:

  • 賽 44:2 造做你,又從你出胎造就你,並要幫助你的耶和華如此說:我的僕人雅各,我所揀選的耶 書崙哪,不要害怕!
  • 賽 41:13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

神榮耀的光亮雲彩

晚上我上床睡覺,我的靈被帶離開身體到房屋前面,我抬頭朝向西方看去,我看見神極大榮耀的明亮雲彩,雲彩看起來像固體,它有神在天堂的顏色:許多彩虹的顏色…紅色…白色…黃色。這些天堂般的顏色與地上顏色的區別就是,這些顏色閃亮出神的榮耀,還有它們同樣一個顏色具有許多種色調。雲彩從西移到東,產生大噪音,我一直注視著它,並且它經過在我的眼前。我是多麼的驚訝,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然後它就向東移去消失了。

回應經文:

  • 結 1:28 下雨的日子,雲中虹的形狀怎樣,周圍光輝的形狀也是怎樣。這就是耶和華榮耀的形像。我一看見就俯伏在地,又聽見一位說話的聲音。
  • 結 1:4  我觀看,見狂風從北方颳來,隨著有一朵包括閃爍火的大雲,周圍有光輝;從其中的火內發出好像光耀的精金;
  • 賽 19:1 論埃及的默示:看哪,耶和華乘駕快雲,臨到埃及。埃及的偶像在他面前戰兢;埃及人的心在裡面消化。
  • 啟 14:14 我又觀看,見有一片白雲,雲上坐著一位好像人子,頭上戴著金冠冕,手裡拿著快鐮 刀。

聖靈的彰顯(油,鴿子,雲,火)

有一次,我發現我自己在一個周圍到處都是岩石的地方,那裏看起來像一個很高的山洞,只是它 好像高達到了天堂,我可以看到遠遠在我之上的上方,有風和光在大氣中,然後開始令人驚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看到了一個純白色乳霜物從天降下,它完全籠罩了我,但它碰到我的時候,我看到它變成厚厚的,純的,最美麗的油遍滿我的全身,這純白色乳霜物一直降下,膏油不斷罩遍我的身體,這是一個令我敬畏的經驗。

然後,我也看到了聖靈成為鴿子的樣式,但這隻鴿子全身著火焰,火很美麗,火焰包圍著祂:當你看著祂的眼睛,你可以看到祂是一個人,但祂採取不同的樣式來到,有一次,我舉目望天,我 看到一位白色的,閃閃發光的人形下降,起初我還以為這是一位天使,但當我比較近看著祂走近的時候,我看到了這是聖靈用鴿子的形式,祂飛向我們,祂來了,祂停歇在我的朋友身上,我的朋友立即就接受了聖靈的洗禮,開始說起方言來了。

曾經有一個時候,我希望神使用我來宣揚祂的話,來趕鬼,醫病和預言,我發現我自己在一個小教堂裏面,沒有人在裏面,只有我一個人在壇前,跪著哭求神,我真的希望祂能用我,眼淚就是 一直順著我的臉龐流下,我是真心在向神禱告,過了一陣子,我看到了神的白色大雲進入了我所禱告的教會,我看到了巨大潔白的兩手從雲中伸了出來,在那個時候是我舉起我的雙手,以向神完全投降的姿勢,然後雲中的那兩隻手伸過來握住我的兩隻手,這是驚人的現象,經過一段時間後,祂離開了我的手,又回到到雲中,然後祂就消失了,當我看著我的手,就是祂剛才握著我雙手的地方,我看到了厚厚的油,我知道這是聖靈的膏油,然後接著我看到了神要如何使用我的異象,我看到了我在講道,神的能力臨到會眾,醫治病人,趕出魔鬼還有説預言。

回應經文:

  • 詩 92:10 你卻高舉了我的角,如野牛的角;我是被新油膏了的。
  • 約一 2:27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 太 3:16 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 徒 2:1-4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又有舌頭如火燄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 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 出 40:34 當時,雲彩遮蓋會幕,耶和華的榮光就充滿了帳幕。
  • 啟 5:1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
  • 林前 14:1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說預言)。
  • 可 16: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