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主耶穌基督,天使,樂園…:與主耶穌基督相遇 – 2


耶穌甜美的聲音

下午,我躺在床上,我感覺到我進入了屬靈的境界。然後,我真的進入了!我聽見耶穌用很甜蜜 的聲音跟我說,關於愛和順服。祂正在講的時候,我看到一個異象在我眼前,是關於我的朋友和 我所發生的一件事情!當主說話的時候,你真的完全明白。祂說的話是如此簡單,但裏面卻含著 諒解和啟示!

如果祂能對你說話,你先前從別人那裡聽過同樣的話,你會感受到是如此不同,裏面有豐富的意義。祂說:「你應該表現出你的愛和順服,不論你發現自己在什麽情況之下,不論你面對的是誰,不論他做了什麽事情。在每一個不同的情況下,你都應該要用行為表現出你的愛,就像你的行為 表現出你很接近我,像我一樣。」為了我們得拯救的恩典,我們回應神最重要的是表現出愛和順服祂。那就好像我給出一個機會來感覺祂的心,我能夠抓住並且諒解祂是什麽感覺,我的意思是有什麽對祂是最重要的!

然後,我從我的靈出來。我實在太高興聽到祂對我説的話:溫柔又甜蜜。祂是我所見過最令我讃 驚和我在人間所有遇到的人當中最有愛的人。我愛祂超越我自己的生命。阿們!

回應經文:

  • 創 3:8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 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 約一 2:10 愛弟兄的,就是住在光明中,在他並沒有絆跌的緣由。 
  • 太 5:44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咒詛你們的,要為他祝福!淩辱你們的,利用你們的,逼迫你們的,要為他禱告!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
  • 羅 6:16 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僕,順從誰,就作誰的奴僕麼?或作罪的奴僕,以至於死;或 作順命的奴僕,以至成義。
  • 彼前 1:2 就是照父神的先見被揀選,藉著聖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他血所灑的 人。願恩惠、平安多多的加給你們。

主在聖殿,榮耀,天城

在異象中,我的靈被吸引到一個小教堂,有木製的椅子。我看了看,我看見耶穌站在那裡,面對 著祭壇。我被帶到站在祂的旁邊,在祂的右邊。然後,我看到六名男子出現,他們身上都被架著 犯人刑架,他們的衣服破碎,朝我們走來。我不知道他們想要對我們做什麼,但很容易可以看出 他們有惡意。然後,我看見耶穌轉向他們,耶穌伸出了祂的手,然後一陣白色的風從祂的手吹 來,吹散那邪惡的人離開了我們,他們摔倒跌到很遠。我看到教堂上面的部分被撕裂,然後,在 天空中,我看到雲以極高的速度分離,去到四個不同的方向,天空分裂,好像一個捲軸將它捲開 了。然後我看到從天降下來,主的榮耀燦爛輝煌耀眼奪目,閃閃發出綠色燦爛的光,直直的降下 來,它就停在並且覆蓋在主耶穌基督之上。然後,我聽到一個從天堂來的很大的聲音,“這是我的 愛子,我所喜悅的”然後我看見從天堂,聖城,新耶路撒冷降下,那是非常大的,浩大的。我可以 看到高高的圍牆,大建築,住處…非常榮耀。我看見到處都是神的金黃榮耀。異象結束。

回應經文:

  • 路 3:22 聖靈降臨在他身上,形狀彷彿鴿子;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 啟 21: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主在寶座上與有翅膀的天使(2011) 

禱告後,我上床睡覺,在我睡著之前,我聽到一個聲音呼叫我的名字,“歐提”兩次,我清醒過 來,但沒有人,所以,我又再倒頭想要去睡覺,然後我就進入了一個異象。我看到了我站在自己 家的門口,朝著東方的天空望去,然後,我看到了一道光閃在天空中,我看到耶穌走出了天堂。 另一個異象,祂讓我看見祂是一位榮耀的年輕人,但是祂來到這裡成為使人敬畏的神,就是祂配 得所有的敬拜,愛,和順服。祂降下來,而祂坐在寶座上,祂從天降下,這次不是白色的,但是 非常具體的光。祂身體的每一部分沒有不放射光的。祂的座椅看起來是從光中切削出來的。祂輝 煌的坐著,就像“統管大權的君王”。剛開始我在想:祂要來到地球上的日子到了。我很清楚看到 祂,那是五光十色燦爛耀眼的,榮耀的光。這就是為什麼聖徒保羅俯伏在地,但這大光並沒有傷 害我的眼睛,我是在靈的境界,我可以承受那能力,榮耀和那輝煌,因為我是用我屬靈的眼睛在 看。然後,在祂的身後,我看見一位天使飛向我。起初,他看起來像一個白色的光點,然後像一 隻鳥,他靠近的時候,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他,他是巨大的,我看見他一身白色的衣袍。他有兩個 白色的大翅膀用來飛翔,我看到他的眼睛,他的臉和腳,都是純白色的。他是我所見過最美麗的 天使之一,我看到他朝我飛來,然後他通過我朝西飛去,然後這次他飛回來的高度較低。我可以 看到他從頭部到他的腳下。我相信神希望我能夠詳細的看見他,我看到他是這麼栩栩如生,這麽 清楚。他距離我僅有幾公尺遠。我看到在天空中有許多巨大的天使騎在好大的馬上面。這時候, 我看到了天城:新耶路撒冷從天上降下來。異象結束。

回應經文:

  • 啟 1:13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 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燄;腳好像在爐中煆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 啟 19:14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大牧者,主耶穌基督(2013 年 1 月 29 日)

早晨,我看見一個異象,我在走路。然後,當我往前看我的前面,我看見耶穌和兩個人坐著,他 們在彼此分享交談,我知道那是耶穌,我可以很容易地辨別出是耶穌或是其它人。然後,我看到 了一些人從我身旁經過,我問他們:「你們看到我所看到的嗎,那是耶穌?」他們說:「是的,那是祂。」祂出現用一種形式,大家都可以看到祂,然後,主經過我,僅僅在我前面數公尺之遠的地方 走路經過。我可以很清楚看到祂,祂比我之前看到的還要高,祂的衣袍飄逸。祂看起來雄赳赳 的,健壯的胸膛和肩膀,非常俊美。我看到祂的頭髮,捲曲在耳朵之上,兩側有鬍鬚和褐色的頭 髮!

當祂走路時,我是如此渴望看祂的臉。我知道有很多人會說,沒有人能夠看到神的臉而活著,但 是我在這裡要告訴你不同的答案,人們已經看到祂的臉,祂已經將自己顯示給人們。如果彼得, 使徒們也看到了祂,為什麼我們不能呢?當神對摩西說:沒有人能看到我的臉而活著,祂的意思 是,如果你用自然的肉眼看到天父的榮面,你可能會死;但是在靈裡你可以。你的靈可以承受那 大量的能力和榮耀,耶穌是神本體的真相,以人的形式顯現,是可以讓人看到,觸摸到和感覺 到。所以我懇求主,“請看著我!”我已經錯過了好幾次,特別是祂的臉。祂轉向我,我可以看清 祂那圓而大的褐色眼睛。我愛祂最美麗的特徵是祂的眼睛,祂流露出如此多的愛,憐憫同情和諒 解。我看祂的眼睛裏面沒有論斷,但祂知道你一生發生的一切事,耶穌像一個普通人來就近你, 耶穌有褐色的眼睛,這是祂在地上看顧祂子民們的眼睛,但祂也有清澈的藍眼睛。當祂帶著祂天 堂的軀體來的時候,祂也有時改變成 「火」的形式,這是祂天上的眼睛。

因此,在於祂要帶給你什麽樣的啟示,你就會區分出那些事情。我可以清楚地看到祂的臉,很是 俊美。我看到祂做出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笑容,是我從來沒有見過任何人的一個很大的笑容。 我瞥見祂的牙齒很白,當祂那樣的笑,我看到祂低下了頭,好像祂笑了很多,然後祂就走開了。 主鼓勵我,因為在前一天,我有點氣餒有人向我說, “沒有人能見到神的面仍然活著”。主剛才走 進來,就是要確認我所告訴他們的,我很驚訝,我一直定睛看著祂離去。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 睛。我知道我主的形象,我看到祂的臉…從此以後我的生命再也不一樣了。

回應經文:

  • 約 10:14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 彼前 5:4 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
  • 來 13:20 但願賜平安的神,就是那憑永約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神。
  • 約一 1:1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親眼看過、親手摸過的。這生 命已經顯現出來,我們也看見過,現在又作見證,將原與父同在、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 傳給你們。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 基督相交的。
  • 啟 22:4 也要見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
  • 啟 1:14 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燄;
  • 林後 4:6 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
  • 林前 15:49 我們既有屬土的形狀,將來也必有屬天的形狀。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