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主耶穌基督,天使,樂園…:遇到許多天使 – 2

與位九天使在一起

早晨,我走進一個異象中,我來到了一個許多人聚集的地方,我看到了大約有 9 九位天使站著在等我。神把他們聚集在那裡,所有這些看天使起來都像年輕的男人:穿著最純淨的天堂般的白袍。我看見一位坐在椅子上,我來到了這位榮耀的天使前面,他穿著柔軟的白長袍,他有漂亮的金頭髮,他比其他人都要大!我來到他前面,坐著面對他,他開始跟我說話。我覺得能夠在他的周圍太舒服了,就好像我們已經知道對方。我們開始談,我問他關於人們的錢財和產業在屬靈的超自然情況下是如何發生的?一個人從神那裏領受祝福,神用超自然的恩賜為他的孩子們提供財物的奇蹟,為什麼有些人領受得到,為什麼有些人領受不到?

大天使開始告訴我説,神告訴他,神不會作工在那些不相信祂的人身上,祂不會作在那還有懷疑 的人身上,即使那懷疑只是像皮毛或是只是有那麽一點小間隙。天使鼓勵我說,我要建立我的信心達到高峰,當我的信心達到極致,那麼我的要求,行動,就可以取得神給我的祝福。天使說, 然後我應該接著說:「我領受我的神蹟了!」然後去行出信心相應的行動,於是祝福就要來了。這是一個讓人敬畏的啟示,天使還跟我談論其它的事情。當天使和你說話的時候,事情似乎容易和 簡單得多了,不需要任何進一步的簡化。一段時間後,我的靈裡覺得該是我離去的時間了,那種感覺就像是看著太陽要落山了,所以我站起來對他說:「這是我該要離去的時間了!」我也感受到他知道這是我該離開的時候。聖靈在掌管這些所有會議,不是我們或天使們。於是,我開始朝我來的方向走回去。我回頭看看天使,我看到他正在離開,我說:「我能夠再見到你嗎?」他笑著 說:「是的。」然後我看見天使們都走了,異象結束。

回應經文:

  • 來 1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 可 11: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 腓 4: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 林前 12:10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美麗的天使

在異象中,我和主內的姐妹們在行走,我看見一位天使和我們一起走,天使的高度明顯的是一般人的大小,他穿著一件燦爛的衣袍有天堂輝煌的光彩,潔白,微紅,有彩虹的多彩顏色,美麗的光彩從他的衣袍散發出來,他是純潔的靈體,但他的身體就像我們地上的身體那麽清晰可見,神與我們所有的人同在。當我們祈禱的時候,神的榮耀照耀著我們。從這裡,我們走在一條道路 上,很長的一段時間,姐妹們一邊走一邊交談,天使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他就緊跟著我們!我一直看著他,很驚訝於這位令人難以置信的神所差派的天使!他從來不說一個字,也沒有任何跡象表明他想要向我們說什麼。當我們經過一個地方,天使消失了,我試著問神是否可以把他再帶回來,但他沒有出現。結束!

回應經文:

  • 出 14:19 在以色列營前行走神的使者,轉到他們後邊去;雲柱也從他們前邊轉到他們後邊立住。
  • 出 23:20 看哪,我差遣使者在你前面,在路上保護你,領你到我所預備的地方去。

安慰人的天使

我看著天空,我能看到大月亮,四週圍都是星星!這是令人驚訝的,因為我可以看到月亮旁邊有一個圓形的星球,四週有數以百萬計的星球和許多行星!外太空似乎被帶到離地球很近,我用神永恆的鏡頭在觀看。在很多的時候,神讓我看到這樣的情景,我感到非常興奮。然後,我發現我自己在房子的餐廳,我看到了一個令人驚訝的神的使者來在朝南的牆邊,天使在那裡我看得很清楚。關於天使的異象,神讓我看到的天使都很清楚,從頭頂到腳趾,他們都被光包圍著!因此,這個天使站在那裡,他的身高是一般天使的高度。他是純潔白的,穿著一件純白的長袍,從他的肩膀到他的腳。他的頭髮有點長是飄動著的純白。我看著他的臉,他的眼睛是純白的,包括他眼 睛的瞳孔。然後,在他的胸前往下,有一條紅色的腰帶。這位天使有點不同,看起來讓人心生可畏,但他給我帶來安慰,我當時哭了,他站在那裡看著我,他那潔白光芒的眼睛,使我的靈魂感覺到許多的安慰和安撫。一段時間後,異象逐漸消失,我張開了我的眼睛!

回應經文:

  • 啟 21:1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 林後 1:3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
  • 徒 9:31 那時,猶太加利利、撒瑪利亞各處的教會都得平安,被建立;凡事敬畏主,蒙聖靈的安慰,人數就增多了。

成千的大天使

我看到自己在一個大的禮堂裡傳主耶穌基督的福音,是拯救,醫治,釋放和豐富的福音。那裏有 一個爆炸性的巨大奇蹟,我看到了自己走向一位女士,我給她知識言語的話,關於她身體的左側和她腿的問題,當我這樣做的時候,我看到大天使們出現在這聚會中,我自己心裏知道他們是誰。我將他們描述如下:我看到他們是非常高大的,比大多數的天使還要高,每一位的身高都約 7 英尺,他們穿戴著柔軟的衣服從肩膀到腳,這些長袍上有活耀的黃金碎粒混合,使他們看起來溫暖又柔和,白光中帶著金黃。

突然間他們出現有好幾千位,你很直覺的就是知道他們的數目。他們都在不停的服務做事。我感覺到神的風在吹,我失去力量而跌落到地上,當我在地板上無助的時候,我看到他們所有的天使,到處都是。人們在神的能力彰顯下都從椅子上歪倒跌下來,我從地板上看著,我可以看到有一些人在看著我,有些人只是從我身旁通過,我感到神的同在。有一件事我注意到,天使他們是魁偉的,這些大天使和他們的衣服都是閃亮著白色和金色的混合,他們的數目是好幾千位,不停的在做事。我的靈裡知道他們都是大天使。他們服事我之後,異象就消失了。

回應經文:

  • 詩 147:18 他一出令,這些就都消化;他使風颳起,水便流動。
  • 來 1:7  論到使者,又說:神以風為使者,以火燄為僕役;
  • 啟 15:6 那掌管七災的七位天使從殿中出來,穿著潔白光明的細麻衣,胸間束著金帶。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