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主耶穌基督,天使,樂園…:遇到許多天使 – 1

三位天使,愛的訊息

這是在一個晚上的異象。我在行走的時候,我看到一隻白色的鷹或禿鷲翱翔在藍色的天空中,它飛向我,好像要咬我!我又看見三位大能的天使向我過來,他們每位都帶有一個特別的訊息。天使們非常光亮,閃耀,透明如玻璃,清晰如水晶。你無法從他們的身體區分出他們的衣服。這些天使們就像神從一塊極珍貴的鑽石切出來的。

他們是非常特別的天使,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天使。一個從天上來的非常大而榮耀的天使,像波光粼粼,閃閃發光。我可以看到他越來越大,我就越多的看見他,他來找我,像鑽石閃閃發光,他帶來給我愛的訊息,他開始跟我說話,當他一說完,他就立刻飛回天堂了。隨即,我感覺到許多子彈飛過我,非常接近我的耳朵,頭部,腿部,子彈不能碰到我,但我很是害怕,我的生命本能的想要躲避那些子彈。第二位天使從天上飛下來,和第一位一樣閃閃發光。子彈停下來了。他傳遞他的訊息,他説到了信任,愛,和為弟兄們擺上我的生命,他詳細地說明,他一說完,也就立馬回去天堂了。有人從地上開槍要射我,我能聽到並且看到子彈飛經過我身旁,就貼近我的皮膚附近,我很害怕,我問自己:這些天使是要來教導我什麼嗎?他們為什麼不能救我脫離這些要謀殺我的人呢?過了一會兒,第三位天使下來了。子彈又停止了一段時間,這位天使開始引用聖經經文向我教導愛和信任,甚至重複耶穌在福音書中所說的。我的主啊!當第三位天使飛回到天堂的時候,我知道我必須為我的生命求生存,這次的子彈以更高的速度接近我,從四面八方湧來,我看不到射擊我的是誰,我不得不尋找一個隱藏處,我發現到了一張桌子,一些水桶可以隱藏我,但是子彈將他們打得粉碎,到處都是子彈孔。後來我很驚訝,為什麼子彈都沒有打 到我,這麼多的子彈那麽靠近我。耶穌對我說:「一定要確實愛你的弟兄,為他們擺上你的生 命。」那天晚上,我學習到了一個重要的功課。

回應經文:

  • 約 15:13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 約 13: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兩位守護天使在我房間

有一天我在睡覺的時候,雖是在晚上,我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房間(這就是我所說的屬靈的異象)。我看到一個老婦人在屋外從朝南的窗戶向內偷窺,好像試圖要找一種方法進到我的房間裡面來。突然在我的房間裡,我看到了兩個大天使。他們的身長要高得多。他們穿著明亮,純淨, 閃閃發光的白色長袍,長袍從他們的肩膀直到地板上,他們非常的高大,我認為他們的頭高到房子的天花板。他們非常的嚴肅,他們甚至沒有與那一個老婦人浪費時間,天使們就是穿牆出去,抓住那老婦人,強力的拉著她從房子的後面,拖拉她到前面的院子裡,並把她丟到大門的外面。我很害怕,我不知道是否因為害怕嚴肅的天使或是整個異象的發生情況。讓我告訴你,天使們並不總是面帶微笑,尤其是天軍或守護天使,他們在有必要的情況下很嚴肅。同時,他們似乎也很喜歡和你在一起。當你行在神的旨意中,他們可以幫助你,保護你。有一天,當你在天堂裡,你就會遇到那位一直在暗中保護你的,你所看不見的那位。那位在你奧秘的生命背後的就是你的守護天使。

回應經文:

  • 太 18:10 你們要小心,不可輕看這小子裡的一個;我告訴你們,他們的使者在天上,常見我天父的面。
  • 來 1:14 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麼?

兩位天使在空中(2012 年) 

在異象中。我在看著黑夜的天空,我看著無數的星星照亮美麗的夜晚,接著我看到了兩片獨特的雲交相輝映,當我定睛看著它們,我看見兩片雲重疊成兩個大的人物,這兩位很大的天使出現在雲彩的地方,他們穿著最純淨的白色,然後有閃光圍繞著他們,我能看到他們很大的身體,有 腳,有頭,他們從天空看著我,他們是非常的大,這是我所見過的最大的天使之一,就像是一大片雲的大小,他們也很俊美,身體也很壯碩。

回應經文:

  • 詩 103:20 聽從他命令、成全他旨意、有大能的天使,都要稱頌耶和華!
  • 彼後 2:11 就是天使,雖然力量權能更大,還不用毀謗的話在主面前告他們。

一大群天使(2011 年) 

正當我們一起禱告的時候,我領受到智慧的話語,知道有天使們會在晚上來拜訪我!我去睡覺後,我發現自己站在一個很大的地方,我看到有許多天使,他們被排列是按照類別和階級,從最小的到最大的按責任來區分,我看到了那些中等高度的,然後是高大的,我看到了那些大小類別的,中型的和大型的,他們都穿著純白色的衣服並散發出光芒,其它的從他們的衣服散發出神金 色的光芒,他們就是神美麗的受造物,他們人數很多,有好幾百位,然後我進到另一個房間,我遇到了四位主要天使,他們各有兩個大的白色翅膀,他們也是屬於大型的:他們有他們的特別,他們是如此真實,我出去尋找想要知道關於這些我看到的天使,我知道他和我的事工有關,然後,我看見了他,他只是藏身在空中,我們從第二個房間走出去,我看到四位大天使以驚人的速度飛離開,速度之快如同閃光,我能看到他們雪白的衣服,他們的翅膀在他們離開的時候消失 了,就好像他們只是要展示給我看,他們有什麽東西,主帶我看見那異象,是要讓我看見一大群天使以及天使們工作的速度。

回應經文:

  • 詩 103:20 聽從他命令、成全他旨意、有大能的天使,都要稱頌耶和華!
  • 彼後 2:11 就是天使,雖然力量權能更大,還不用毀謗的話在主面前告他們。
  • 啟 7:1 此後,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樹 上。
  • 啟 14:6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 各方、各民。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