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復活見證

[su_quote]人死後,跟本沒有輪迴投胎之事!… 人死並非如燈滅,真是有感覺的啊!… 其實,魔鬼不想讓人們得著 上帝的恩典,人死後的亡魂跟本不可以留在世間作鬼害人,或通過巫師的口來說東道西的…[/su_quote]

永堂牧師夫婦

我是緬甸少數民族中的「欽」族人。我們家共有九個兄弟姐妹,世代都以農業維生,家境非常貧窮。

我出生於一九五八年,全家都是傳統的基督徒,對聖經一知半解,一九八零年,全村人都到山上禁食禱告三天,向 神認一切的罪並求赦免,我也經歷了聖靈進入我心靈,覺得很平安、很喜樂!從那天起我清楚地知道,我已重生得救了!我不再懼怕死亡,心靈常充滿平安喜樂。我就決定要帶職事奉,傳天國的福音。

病死過程

一九八四年八月,我患重病,臥病在床一個多星期不能吃喝,妻子看到我的病情非常危急,她就通知了家人和親友來看我!他們也愛莫能助!只有為我流淚難過!一天晚上七點我感覺到支持不住了,妻子此時剛好也睡著了。一時間,我感覺從腳尖開始冰涼起來,接著冰冷到上身;從手指頭開始冰涼,然後遍滿全身,我心智還是清醒的,我試著動,卻動彈不得!就連眼睛也合不起來、眼珠也無法轉動、我的嘴巴也閉得很緊,無法張開!

在這時刻,真是絲毫沒有力量!只有默默地等待生命的結束!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信靠了耶穌,我深信死後必進入天堂!我畢竟沒有死過,難免還是會緊張害怕的,這時,我在心裡默默地向上帝禱告:「主啊!求祢看顧我的妻子!接收我的靈魂吧!奉主耶穌名求,阿們!」過了片刻,我就看到有黑雲般的物體從天上慢慢降落下來,當落到離我三英呎上方時,停住了!就在一瞬間,我的靈魂離開了我的身體!

經歷地獄與天堂

 我往下看:看到我的屍體躺臥在妻子傍邊,我清楚知道,我的身體已經死了!我看到一大群黑色的魔鬼從四面八方過來,圍在我們夫妻倆的床邊,目不轉睛地注視著我的屍體,我不曉得牠們到底要作什麼?我不由自主地對著天空大聲喊叫說:「天使們哪!馬上去保護我的屍體!」感謝神,當我這樣喊了後,馬上就看到五位天使從天而降,來守衛在我屍體四圍,同時,圍繞著我屍體的那些鬼魔也馬上消失了。

之後,我向前觀看,看見一個類似火海的地方,那裡的火很大,甚至聽到那正在燃燒的大火,呼呼作響的聲音,讓人看了非常害怕,火海裡面有千千萬萬難以計數的人在喊叫:「救救我們呀!好痛苦呀!」看到此悲景,我非常可憐這些靈魂!人死並非如燈滅,真是有感覺的啊!我聽到有聲音從天上對我說:「這就是地獄!」我以前只在聖經裡看到有關地獄的記載,而今卻是親眼目睹了!為何這些人在這麼可怕的地獄裡受罪呢?神讓我明白:「這些人活著時,沒有得到耶穌基督的救恩,所以死後就被帶到地獄裡受罪!

我看見地的深處有個大黑洞,很深,充滿著一股強大可怕的力量。有聲音對我說:「這是無底坑!是捆綁魔鬼的地方!」我從高空往下看人類居住的世界,是一個痛苦,充滿了勞苦愁煩與病痛的世間!我看著…看著…,真為世上的居民感到難過,眼淚也禁不住地直流下來!我向上觀看,一道很強的亮光從天照射下來,在這道光中,有天使不停地上下往返著,並不停地唱歌讚美神!一位天使把我從這道亮光中帶進了天堂,我看見千千萬萬得救的靈魂,他們身穿白衣、高舉雙手,歌唱「哈利路亞!讚美上帝!」並迎接我,我非常感動,因為在世度日,我只不過是個默默無聞的農夫,而今天卻有無數的得救者及天使天軍都在為我來到而歡呼歌唱,讓我想到聖經裡的一段話:「在地上一人得救,天上的天使天軍都為他歡呼。」這時我心裡充滿了百分百的快樂,我也高舉雙手,歌頌哈利路亞讚美稱頌上帝。這時我明白,天堂不僅沒有悲傷、疼痛;也沒有饑餓、疲憊。就算整天高舉雙手讚美神,也沒有一點疲憊的感覺,心靈裡面每時每刻都被喜樂充滿。所以使徒保羅在聖經中說:「嚐過天恩嗞味的人,寧願把世間萬物看作糞土一般!」

人死後,跟本沒有輪迴投胎之事!目前欽族已有近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信靠耶穌基督,這是上帝莫大的恩典!其實,魔鬼不想讓人們得著 上帝的恩典,人死後的亡魂跟本不可以留在世間作鬼害人,或通過巫師的口來說東道西的,有時人們從巫師的口中聽到自己家人亡魂的聲音在說話;有時也會在夢裡面看到亡魂來向家人要這個要那個的…!其實這些都是在世的魔鬼所裝扮的。感謝 上帝!因為靠著神的恩典,我們才得以揭穿以往魔鬼矇騙欽族的種種計謀。

天堂的美景

天堂裡 神的真光照耀,沒有黑暗。這光很亮,卻一點沒有炎熱的感覺,我抬起頭來觀看四方,沒有看到太陽、月亮、星辰,正如聖經所說:「在那裡,日月星辰都不放光,乃是被神榮耀的光照亮著。」我不僅被喜樂充滿,而且感覺全身都充滿著權柄與能力。

在世上我尚有雙親、愛妻、弟兄姐妹…,但自從我上到天堂的那一刻起,我的心沒有絲毫想要再回到世間的念頭,因為我脫離了人世間的一切苦楚,進入了那難以表達的快樂境界裡。

當我往前走,看見主耶穌突然來到我的面前站著,並送給我一盒包裝好的禮物,我接過禮物後,向主彎腰鞠躬敬禮,當我抬頭看時,已不見祂的身影,我至今都不知道那盒禮物是什麼東西!隨後有一位天使來把我帶到一個地方,那裡的道路好像是用純金做的,金光閃爍而且明亮。我們行走在路上時,甚至可以清楚地看見我們的倒影。正如聖經說的:「天堂上有黃金街璧玉城。」此時我清楚了聖經裡的每一句話都是千真萬確。經上記著說:「到天地萬物都廢去的時候,我的話一點一畫也不能廢棄去!」創造天地萬物的 上帝要向世人所說的一切,都已清清楚楚記載在這聖經上了!上帝藉著耶穌基督道成肉身,救贖罪人的事也清楚地寫在聖經上;不僅如此,神更預備了無數的傳道牧師們在世上為耶穌的救恩作見證、傳福音…!但心靈剛硬的世人,仍然很難相信來接受祂的救恩,以致每天都有很多很多的靈魂離世,進入那沒有退路的苦海地獄裡去受永罪。可憐的世人哪!聖經明確地告訴人:「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我們來想一下,既然如此,為何還有許多人不肯信靠上帝呢?


有的人是從未聽過救恩的事;

有的人是被魔鬼用不同的技倆矇騙了;

有的人雖然聽過上帝的道、也看過聖經,但仍然信不過來!

有的人認為:這些道理只不過是勸人行善積德罷了!有誰到過天堂或地獄又回到世間來的呢!怎能輕易相信天堂與地獄之事呢?


親愛的父老弟兄姐妹們:今天神的恩典加倍地臨到你們了,神把我從天堂裡遣返世間,為 上帝作見證!把這美好的佳音告知諸位,我見證的事是千真萬確的!若有虛構或自我偽編來騙人的話,願神重重降罰於我!我「永堂」再次地鄭重申明:「這見證是真實的!」若有任何人毀謗或私自篡改此見證經歷,必將受到從神而來的懲罰,特此提醒讀者們!

當我從天堂的黃金道路繼續往前走時,看到前方不遠處有一間七彩光亮的房屋,我走近屋傍時,才知道那是用各種美麗珠寶建造的房子,在世上沒有任何的建築物可與之相比的,哇!這天堂的住家美麗極了!正當我被眼前景像所吸引住時,聽到有聲音對我說:「這就是要讓你永遠…永遠居住的家!」哇!簡直是太興奮了!這就是我永恆的家啊!我迫不及待地想要馬上進去居住,正在找尋入口的大門時,聽到耶穌基督對我說話:「永堂,你暫時還不能進去,因為世上還有很多人尚未得著救恩,而這些所有未得救的人,他們的結局是要進入剛才你所看見的永火地獄裡去受罪!所以,你要去…!去為我作見證!將你所經歷所看見的一切告訴世人…!因為我再來的時候已經快到了!!!會有很多人聽了你經歷的見證後,轉離自己的罪歸向永生的道路,使得靈魂得救!」我聽見主對我說了這些話後,雖然非常不願意再次回到這充滿痛苦的人世間,但我完全無法抗拒 神的命令!

重返人間

緊接著,就有位天使來把我從天堂美麗的居所帶回到世間來,進入我冰冷已久的屍體裡。當時我看到守候在我屍體四圍的天使,用手去推了我的妻子一下,妻子馬上就醒了過來,點起燈來看看我並摸了我的身體後,馬上就嚎濤大哭起來,因為我的身體已經死亡了十個小時左右,靈魂雖已進入,但全身仍然是冰冷殭硬的,她以為我已經死了,就哭得很傷心…因著哭號聲越來越大,以致親友及隔壁鄰居都馬上跑來看我,不一會兒我們的小房間已擠滿了人群,大家都望著我為我哭泣悲傷…!漸漸地我的身體暖和了起來,我知道現在又回到這痛苦的人世間了!聽到親人的哭聲,我也忍不住哭了起來!大家看到我並沒有死,又驚又喜,得了不少安慰!我妻子也馬上過來服侍我,並拿水和食物來餵我吃!記得當我清醒過來的時候,天已經亮了,也就是說從昨晚七點的死去,直到第二天早上五點多才又活過來,這十個小時的時間裡,我的靈魂卻看見了地獄的可怕與切身經歷了天國的福樂滋味!這是一件千真萬確之鐵事,並非是作夢或是看見異象!現在雖已事隔廿多年,但在天堂裡的那種特殊經歷,卻仍然歷歷在目,彷彿是昨夜剛發生的事情一般,深刻地在我腦海裡迴盪著……!所以我立定心志,要一生傳揚耶穌基督的救恩、到處訴說這真實的見證。

我的靈魂進入身體後,不再服用任何藥物,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轉起來,我就完全恢復健康了!身體復原後,我們夫妻倆決定一生奉獻,為 上帝傳福音作見證,直到生命的最後時刻…!以前我從未想過要作一個全職的傳道牧師,然而因著神特別的呼召,親眼看見了在地獄受苦的靈魂後…,我就堅定不移地走進了聖經學院去深造。

目前的事奉工作

神學畢業後,開始傳道、作見證,建立了幾間教會。二零零三年到緬北臘戌傳道,我用緬語講述,王復興弟兄以中文翻譯,有很多人希望我們能把此見證內容製作成福音單張,讓更多的靈魂得救…!現在我在距離臘戌五十多公里處的「邦海」小鎮教會傳福音作見證。譯者:緬甸 王復興 E-mail : [email protected]

接受耶穌的決志禱告

親愛的朋友:若您看完以上見證,心有感動想要接受主耶穌基督救恩的話,可作以下的決志禱告;邀請耶穌基督進入你的生命,接受祂是你的救主,你就可以成為蒙恩得救者。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天父那裡去。」

耶穌說:「生命在我,復活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聖經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聖經說:「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您只要帶著心靈和誠實來宣讀以下的決志禱告,您就可以得救了!當然得救以後,也需遵行並天天讀更多聖經來保護自己不出差錯,這樣才能確保成為今生、來生都蒙福的人。

若您願意接受耶穌,我們一起來作以下禱告:

 我創造天地萬物的上帝啊!感謝祢差派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為我的罪,受屈辱,受痛苦,代替我犯的所有罪過,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使我終於可以藉著主耶穌基督的寶血,洗淨我一生一切的罪!主耶穌啊!我感謝祢為我的罪,付出祢生命的無限代價來救贖我!主耶穌!我現在願意敞開我的生命,來接受祢作為我生命的主宰!懇求主耶穌的聖靈,來進入我心靈,幫助並掌管我的生命…!懇求祢饒恕啊,赦免我一切的罪,是祢的寶血才能洗淨我一生所有的罪啊;讓我的生命被祢的聖靈所充滿,從今以後不再懼怕死亡!因為在祢有永生之道,我還怕甚麼,今後我要憑著一顆真誠的信心,來向祢祈求並接受祢的救恩。懇求主耶穌啊!保守我今後的生命,讓我更多地認識祢…!我願意一生信靠祢,直到永遠…!禱告是奉靠我的救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相關(主復活):

  • 祂已經復活了,不在這裡(高國雄牧師)2021.4.11
  • (分享)從憂愁到極大的興奮、盼望、喜樂、敬拜和稱頌
  • (四福音手冊) 拾玖。受苦的主
  • (分享) 荊棘的故事
  • 主耶穌復活之後 不在十字架上 也不在墳墓中
  • (信息)確信耶穌從死裡復活
  • 復活見證人死後,跟本沒有輪迴投胎之事!
  • 基督復活,顯現四十天後升天
  • 從死裡首先復活的耶穌(鄧瑞強博士)
  • 晨光第一線,復活主再現(許開明牧師)
  • (詩歌)主果然復活 The Lord Is Risen(蘇佐揚牧師)
  • (詩歌)耶穌復活了(盧得生博士)
  • 抺大拉的馬利亞也復活(林豪恩先生)
  • 讓復活與我們走過每一天──RESURRECTION IN EVERYDAY LIFE (Dr. Abraham)
  • 愛的啟廸與回應 – 梁永善牧師
  • 復活的啟示 – 陳恩明牧師
  • #7──我們復活的基督
  • 他們的眼睛迷糊(真理再思)

  •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