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七個青年人一起到地獄–6

:::: 第六個見證 ::::

詩篇62:12「主阿、慈愛屬乎你.因為你照著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主在一個早晨向我們顯現,他牽著我們的手,我們開始到下麵去。我的心是完全的充滿恐懼,我無法將它描述出來。我只知道,我不能鬆開我救主的手。我可以感覺得到,耶穌是我的生命、我的光、我所有的希望都在他;否則我就會被留在那個地方回不來了。我從未想到我會去那個地方。我甚至不相信有這樣的地方存在。既使我是一個基督徒,我總以為地獄是個懲罰罪的地方,沒想到上帝竟然讓我去看真實的地獄。

當我們到達地獄,我感覺到地在震動。並且所有的邪魔都跑去躲起來,因為他們當中沒有任何一個能承受主的出現。我們聽見地獄的靈魂愈喊愈大聲,因為他們知道拿撒勒的耶穌來到那裡。他們全都知道,只有一個人能夠救他們脫離那裡。他們仍有那盼望,即使那是一個空的盼望。

我們牽著耶穌的手到了犯姦淫的區域。耶穌轉向一個完全被火包住的女人。當耶穌看著她,她開始慢慢地從火中出來,然而她的痛苦沒有停止過。我們能看見她完全赤裸,也能看見她所有的身體特徵。她的身體非常骯髒,並發出惡臭,她的頭髮亂七八糟,身上有黃綠色的泥土,她沒有眼睛,她的嘴唇裂成碎片掉落下去,她沒有耳朵只有洞。她的手是被燒焦成黑色的骨頭,她從地上撿起從臉上掉下去的肉,然後一直嘗試著把它黏回去。可是這帶給她更大的痛苦。

接著,她顫抖並且更大聲的叫喊,她的叫喊從來沒有停。她全身都是蠕蟲,並有一條大蛇圍繞她的胳膊。這條蛇的身上有著非常多而密的尖刺。這婦人的身體上有666的刻記;是獸的數字,在啟示錄有提到(啟示錄13:18)。她的胸上被嵌著一塊金屬牌,不知道是由甚麼金屬做成的,只知它永遠不會被火熔化。牌子上寫著陌生的字,但我們能瞭解,意思是,「我是這裡是因為姦淫。」

當耶穌看見她,問她:「蓮娜,你為什麼在這個地方?」當蓮娜回答主的時候,她的身體因折磨的痛苦而扭曲。她說,她在那裡是因為姦淫,她不停的要求主饒恕她。

然後我們開始看她的死亡過程。在她死前,她和別的男人性行為,因為她以為丈夫出去旅行出差了。然而,丈夫下班回家發現她和別的男人在床上,就進去廚房拿了一把大刀子戳進蓮娜的背後;她死了被帶去地獄,正如她死去的樣子,完全赤裸,還有那把大刀子在她身上,那造成她極大的痛苦。在地獄,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她在地獄已經是第7年了,她能記得她生前與死後的每一片刻。她也記得某人曾嘗試向她傳講耶穌;那是她唯一能得救的機會。現在對於她和在地獄裡面的每一個人,後悔都太遲了。

關於姦淫,聖經提到很多,也很清楚。姦淫是在婚姻外面有性關係。哥林多前書6:13「身子不是為淫亂、乃是為主.」哥林多前書6:18「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甚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當耶穌和她講完話以後,她被一大片火罩住,我們就看不見她了。但我們聽見她因肉體被焚燒而發出的那些恐懼尖叫聲,我無法用話來形容。

當我們繼續和主走,祂給我們看那裡所有的人:拜偶像的、使用操練法術的、不道德的、行淫的、說謊的和同性戀的。我們都非常驚嚇,我們唯一想做的就是離開這裡。但耶穌一直說,來這裡看是有必要的,如此我們才能告訴其他人,幫助他們瞭解事實真相。

我們繼續與耶穌在地獄前行,我們更緊的握著耶穌的手。我們走到一個區域,這裡真叫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看見了一個23歲的年輕人,腰部浮在火面上。我們不能確定他是受什麼樣的折磨,但他身上刻著666。他也有一塊金屬牌在他的胸上,寫著「我在這裡是因為正。」當他看見了耶穌,他一直伸出他的手,乞求耶穌憐憫。上帝的話在箴言14:12說「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當我們讀著那個牌子,「我在這裡是因為正。」我們問主:「主,怎麼回事!這樣的人怎麼可能也來到這個地方?」然後耶穌問他:「安德魯,為什麼你來到這裡?」他回答:「耶穌,當我在地球上的時候,我以為只有殺人和偷竊才是罪,這也是為甚麼我覺得我很好,沒有必要求你來赦免我。」在詩篇9:17說「惡人、就是忘記神的人、都必歸到陰間。」

安德魯犯了一個將罪孽分輕重的大錯誤,正像今天許多人也是有這種想法。聖經是非常明確的寫著,罪的工價就是死,然而上帝賜給人永生。(羅馬書6:23)再看聖經講到罪,從未將罪分輕重,所有都叫罪。安德魯有機會去知道並接受耶穌但他沒有把握上帝給他的機會。也許他有一千次的機會來認識主,但他從來不想認識主,這是他在那裡的原因。然後一大片火過來罩住他的身體,我們就看不見他了。

我們繼續與耶穌走。在遠處我們看見有東西掉下來,像是一塊塊的材料。當我們走進一點,我們看見那是人們正掉入地獄。人們在死前沒有誠心接受耶穌基督,他們就只能來到地獄。

我們看見一個年輕人,有許多邪魔跑向他並且開始摧毀他的身體。他的身體立刻開始被蠕蟲佔滿。他呼叫著:「不要!這是什麼?停止!我不想要在這個地方!停止!這一定是個夢!帶我離開這個地方!」他甚至不知道他已經死了,並且他死前沒有誠心接受耶穌。邪魔嘲笑他並且不斷的折磨他的身體。然後666的號碼出現在他的前額,一塊金屬牌出現在他的胸上。既使我們不知道他來到地獄的原因,我們肯定的知道,他再也不能從這裡出去了。

主告訴我們,在審判的那日,地獄裡所有的人所遭受的許多折磨會是更加強烈。如果他們現在所遭受的已經是這樣的可怕和恐怖,我無法想像他們在審判的日子以後將要面對的是何等的痛苦。

我們在地獄裡沒有看見任何小孩子。我們只看見了數萬數萬的年青人,不同國籍的男人和女人。無論如何,在地獄裡不分國籍或貧富貴賤,一樣都被折磨、被懲罰。有一件事是地獄裡的靈魂都想要的,就是能夠,有離開那裡的機會,即便一秒鐘也好。還有他們都想要有一滴水,來濕潤他們的舌頭,像在聖經裡的財主一樣。(路加福音16:19-30)可是,這是不可能的,他們已經選擇了他們永恆的地方。他們選擇不要上帝。上帝從未送任何人到地獄去,每一個到那裡的人都是根據他們自己在世上的行為。在加拉太書6:7「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

今天是你一個很大的機會可以改變你永恆的命運。耶穌一直要祝福你、拯救你,只要我們還活著、就還有盼望。然而人不可能在地上永遠活著,不錯過這個機會,它可能是你最後一個機會。

上帝祝福你。
主來的日子更近了,主要擦亮我們的眼睛,靠著耶穌基督,聖靈的大能加上自己的努力來全然得勝。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