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七個青年人一起到天堂–5

:::: 第五個見證 ::::

我們眾人必在基督臺前曝露、叫各人按著一生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哥林多後書5:10)

在天堂,我們看見了聖經提到的新耶路撒冷,在約翰14:2說「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們看見那城,並且進入了那城,這是一個美麗又實在的城市!耶穌真的為我們準備了那些住所。我們看見每一個住所的前面,已經寫上了屋主的名字,只是這個城中還沒有人居住,但是已經為我們準備好了,我們被許可進入房子裡觀看所有的擺設,但是當我們離開了那城,我們就忘記了我們所看見過的,那記憶從我們的腦海中被拿掉了。我們唯一能記得的就是,那房子的柱子上鑲著貴重的金屬,還有各種的寶石和純金覆在其上。

這城中的黃金,正像聖經上所描述的,它是非常光亮幾乎是透明的,在地球上的黃金色澤是無法和在天堂上的黃金來做比較的。

之後,我們被帶到一個地方,那兒有許多的容器,容器裡面裝的是晶瑩的眼淚,有人們在上帝面前悔改的眼淚,有感謝的眼淚,也有上帝的兒子在地球上所流下的眼淚,眼淚裏面沒有一點兒怨言,上帝在天堂裏珍貴的保留這些眼淚,正如詩篇56:8說的,「求你把我的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裡,這不都記在你的冊子上麼。」

我們還來到了一個地方有許許多多的天使,雖然在天堂裏面我們看到了許多不同類型的天使,但這個地方特別的是,只有一種天使。我們看見耶穌,為每一個人指派一個特定的天使。祂告訴我們,這個天使當我們活在地球上的期間將緊緊的貼著我們。他介紹了指定給我們的天使,我們得以看到他們的特徵,但上帝吩咐我們,不可以將細節顯露給其他的人知道。詩篇91:11說,「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我們走到一個地方有許多的櫃子,櫃子裏面有許多的花,這些花朵都不同,有的已經開放,美麗又耀眼,有的看起來很頹喪,甚至起皺紋而枯萎。我們問主耶穌所有那些花兒的用意?他回答說:「每朵花兒就象徵著你們每一個人的生命。」他採下了美麗又耀眼中的一朵花說:「這朵花呈現出你與我合一的時候。」他放下了那朵美麗的花,採下了另外一朵頹喪的花,說:「看!這個人頹喪是因為他遇到了試煉或困難,就不再信靠我,你們知道當這些花朵頹喪的時候,我是多麼盼望他們能夠再耀眼又健康啊!」接著他小心的拿著花朵在他的手上說:「我的眼淚,滴在他們的身上,扶他們再次站起來。」我們看見了主如何用一個愛的大能的方式,使這朵花再次充滿生命的活力,又開始綻放出它他美麗的色彩。

然後他採下了那起皺紋而枯萎的花,「看!這個人認識我然而他棄絕我,拒絕我的幫助。現在他枯萎死去,沒有我的同在。」(約翰15:5-6)「常在我裡面的、這人就多結果子。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當我們離開那裡,我們遠遠的望見一座美麗的城。沒人配得靠近那座城,我們相信那是上帝的寶座所在。感謝神讓我們「可以得著那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存留在天上的基業。」(彼得前書1:4)

當我們經歷了天堂的這一切,我們心中非常的喜悅,我們擁有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一直隨著我們。(腓立比書4:7)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