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七個青年人一起到天堂–4

:::: 第四個見證 ::::

在天堂,我們看見的事物實在是太美了,正如哥林多前書2:9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當我們是那麼榮幸的到達天堂,看見許多新的事物是那麼的壯觀和奇妙,體會到上帝的偉大和榮耀。有一個地方有許多的小孩子,應該說有好幾百萬的小孩子在那裏,孩子們按照年齡的不同,聚集在天堂不同的區域,我們看見有小寶貝的房子,住著2-4歲的小孩子。我們也注意到孩子們在天國裏的成長,有學校來教導小孩子們學習上帝的話,天使是他們的老師,天使們教導孩子們詩歌崇拜,以及如何榮耀主耶穌。我們看見主極其喜悅的來到小孩子的當中,即便我們不能看見他的臉,我們仍能看見他的笑容揚溢了整個地方,所有的小孩子都高興的跑向他!

我們也看見了瑪利亞,是主耶穌基督在地球上的母親,她是一位美麗的女人,我們看見她頭上沒有戴王的冠冕,也沒有任何人敬拜她,她在那裡就像其他來到天堂的女人們一樣,她們都要在地球上努力來贏得自己的救恩。瑪利亞身穿一件白袍,有一條金帶在腰上,她的頭髮長到腰間。在地球上,我們聽到有許多人崇拜耶穌的母親瑪利亞,但我在天堂裏所看見的,要傳達給你們,進入天國唯一的道路,只有靠著為我們掛在十字架上的拿撒勒人耶穌。(約翰14:6)「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我們也注意到那裏沒有太陽或月亮。上帝的話在啟示錄22:5告訴我們,「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

我們看見了上帝的榮耀,雖然我們很難描述地獄裏所看見的恐怖,但要描述我們造物主的完美和天堂裏所看見的一切神聖事物是更加的難。當我們在那裡,我們好高興的一直跑,想要看盡一切,我們躺在草地上,能夠感覺到上帝的榮耀,那美妙的輕柔聲,那柔軟的和風,輕撫過我們的面孔,那真的是美。

在半空中,我們看見一個巨大的純金十字架,我們知道那是在提醒我們,今天我們能夠進入天堂,都是因為主耶穌受苦死在十字架上所付出的代價。

我們在天堂裏能夠與主耶穌基督走在一起真是太奇妙了。在那裡我們肯定的知道,我們所服事的上帝就是拿撒勒的耶穌。大多數在地球上的人都誤解了上帝創造魔鬼使我們犯罪,使我們被丟到地獄裏受懲罰,但那不是事實,我們看見的是有天使墮落,人也墮落,我們找不到永遠的好朋友,耶穌來救我們,祂是我們從出生到永生的好朋友,當你哭泣耶穌也哭泣,當你痛苦耶穌也痛苦。耶穌是愛的上帝,有憐憫和慈悲,他牽著我們的手,幫助我們站起來,走在救恩的道路上,賜給我們永生。

主耶穌還允許我們見到聖經上的大衛王,聖經上提到他是一個長得又高又俊的人,他的臉上反映出上帝的榮耀。我們在天堂的全部時間裏,看見大衛王所做唯一的事,就是跳舞,跳舞,不停的跳舞,將所有的榮耀和感謝歸給上帝。

聖經上說,凡行不道德的、與行虛謊的、都不得進天國(啟示錄21:27)。願我們都勇敢的做一個聖潔的基督徒。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