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七個青年人一起到天堂–3

:::: 第三個見證 ::::

啟示錄21:4「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當我們到達時,天上的大門為我們打開,我首先看見的是遍滿的花,那些花真是美麗又芳香。我們開始向前行,體驗到地球上從來沒有過的自由,我們感覺到滿心的平安。我注意到每朵花真是非常的獨特,每個花瓣,每個花色都不相同,都是那麼的真實。

在我的心裡面,我對主說,我想要有一朵像這樣的花,主向我示意,容許我心裏的要求,我就走向花並且開始拉,要摘下一朵花,但是做不到,我無法摘花出離地面,我甚至摘不下一片花瓣或葉子,接著主打破沈默說:「這裡的一切必須在愛中行。」他碰了一下花,花就落在主的手中,然後他給了我。我們繼續走,花香一直迷漫我們的周圍。

我們來到了一個地方有兩扇非常美麗的門。這些門是精雕細琢,極技巧的鑲嵌著非常華麗的寶石。門打開了,我們與許多人進入了一間屋子,每個人都忙得不亦樂乎做各種的準備,有的人肩膀上扛著閃亮的白色布料卷,有的人運送金線紡錘,還有的人拿著一種板材,好像是盾牌在他們的裡面,每個人都努力的做工。

我們問主為什麼他們那麼努力並且那麼匆忙,主示意一個年輕人過來,這個人肩膀上有一捆布料卷著,他恭敬地看著主,當主問他為什麼扛著那布料卷,他看著主說:「主!你是知道的!這布料卷是為得救的人做白袍用的,為那些了不起的新娘。」一聽見這話,我們感到很大的喜樂和平安。啟示錄19:8告訴我們,蒙恩的人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

當我們走出那個地方,我們感覺到更加的平安,因為我們看見主為我們預備一切美好的東西。每一個聖徒對他是何等的重要,祂為你預備地方,並且花時間在你身上。當我們從那裏離開,我們的眼睛還沈醉在天堂裏的每一個細節裏,那裏的每樣東西都有生命,並且他們都將榮耀歸給上帝。

然後我們來到了一個地方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孩子,有不同的年齡,當他們看見主來了,每個人都想來擁抱他,來領受他更多的愛,因為主真是有奇妙的愛。當我們在那裡,看見耶穌是如何的親每一個小孩子,牽他們的手,看著主怎麼寵愛每一個小孩子,我們感動得都流眼淚了。

我們看見天使來到主前,帶著包裹在亞麻布裡的嬰孩,主愛撫,輕觸,輕吻他們的前額,然後天使帶他們回去。我們求問主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小孩子在那裡,那些小孩子會被生到地球上去嗎?主很有感觸的安靜了一會兒,然後他說:「不,這些小孩子不會被送到地球上去!這些是被遺棄在地球上的,他們的父母不能夠承接他們,他們是我的孩子並且我愛他們!」我點點頭,然而我的聲音在我裏頭打顫。

我必須承認從前不認識主的時候,不懂得要過一個有真理聖潔的生命,常常犯罪,做對不起人,也做對不起自己良心的事,其中包括有我墮胎的事。然而在這一時刻我必須面對主,我求問主:「主啊,很早以前我墮胎的嬰兒,有在這兒嗎?」主回答說:「有的!」我開始向一邊走去,看見其中一個美麗小男孩的背後,他的身旁緊靠著一位天使站立著。天使看著主。主說:「看!那就是你的兒子。」我迫不及待想看他,因此我跑過去,但是天使用手阻止了我,他示意我,必須先聽聽看小男孩想說什麼,我立刻就聽見小男孩朝著一群孩子問天使說:「我的爸爸和我的媽媽很快就會來到這裡嗎?」天使看著我,對他回答說:「是的!你的爸爸和你的媽媽就要來了。」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如此榮幸,可以聽到這番話,我的心裏知道,這些話是主給我最美的禮物。當這男孩講話的時候沒有帶著生氣,或痛苦,他可能知道,我們沒有讓他生下來,他也單純地用上帝賜給他的愛心來等待。

當我們繼續走時,我將那小男孩的背影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裏,我知道,我每一天要比別人多努力一點,來確保我在那一天能夠到天堂去與他在一起,我是比一般人多一個理由要去天堂的,因為我的小孩在那裏等著我。

我們走到一個地方有一些小的山,主耶穌在那裏跳舞,在他面前有許多人都穿著白袍,手裡高舉著綠橄欖枝,他們揮動著枝子,有橄欖油散發出來。上帝正在為你準備著大事!現在是我們在他面前,全力愛祂的時候了!

上帝祝福你!

10